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比亚迪欧洲首批纯电动铰接大巴在挪威投入运营

2018年01月11日 20:16   来源:中国质量网   

  据挪威消息,比亚迪欧洲首批纯电动铰接大巴已于近日在挪威奥斯陆正式投入运营。

  首批两台18米比亚迪纯电动铰接大巴由奥斯陆交通局Ruter旗下运营商Nobina运营,已投放在挪威最繁忙的31/31E线路上。该线路往返于奥斯陆格鲁德(Grorud)和童森哈根(Tonsenhagen),总线路长为17和24公里。日均客流量约5万,年均客流量约1500万。Nobina也是欧洲首个使用中国制造纯电动铰接大巴的运营商。

 

 比亚迪欧洲首批纯电动铰接大巴在挪威投入使用

  公交运营商Nobina首席执行官Jan Voldsdal表示,“我们期待从这些环保、低噪音大巴中吸取到宝贵的运营经验。31号线路是挪威第一条试运营纯电动铰接大巴的线路。我们很高兴能使用纯电动公交车,这对奥斯陆的交通领域有着创新型的贡献。”

  与挪威其他线路运营的电动公交不同,比亚迪纯电动铰接大巴不采用顶部充电时方式,车顶无需配备受电弓,也无需建造配套道路设施,仅需在充电站充电一次,即可满足一整天的运行。

  比亚迪纯电动铰接大巴

  “两年前,比亚迪纯电动铰接大巴首次亮相欧洲。现在,我们很高兴的看到纯电动铰接大巴正式投入运营。”比亚迪欧洲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一鹏说,“奥斯陆的路况对于电动大巴运营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但是,我们深信,在挪威严酷的气候和繁重的交通负荷下,比亚迪纯电动铰接大巴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