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同方再度获评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大型一级企业

2018年01月11日 20:18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工作办公室颁发了2017年度“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大型一级企业资质”证书。凭借强大的产学研结合优势及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能力,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继2016年后,再度获得该项资质认定。

  “大型一级企业资质”是目前我国软件和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的最高资质,旨在适应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行业的发展要求,培育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推动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企业做大做强,以满足国家大型、复杂和重要信息系统建设和信息安全保障的需求。

  获得“大型一级”资质的企业,需是在主营业务领域整体实力名列前茅,承担国家行业重大信息系统的能力和水平均较突出,且对国家、行业信息化建设有较大贡献、研究开发能力居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的企业。

  经评定,此次共有39家单位获得2017年度大型一级企业证书。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