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马可波罗瓷砖演绎精彩品牌故事,见证中国品牌力量崛起

2018年01月11日 20:1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7年12月26日,“《品牌的力量》——东莞企业品牌故事大赛颁奖盛典”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举行,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马可波罗瓷砖)凭借对品牌精神的完美诠释和精彩演绎,从众多优秀本土企业品牌故事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故事演绎金奖、铜奖及企业故事话本铜奖三座奖杯。

  

马可波罗品牌故事《在路上》荣获故事演绎金奖

  日益激烈的全球化竞争,促使世界进入品牌经济时代,中国迎来品牌引领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品牌强则国家强。2017年4月,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将品牌战略上升至国家战略的高度。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成为每一个优秀民族品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国内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之一,马可波罗21年扎根实体经济,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步步成长为行业的领航者。

  打造中国建陶博物馆,为中国瓷砖文化立传;研发极具东方神韵的“中国印象”文化陶瓷,开启中国瓷砖原创元年;冠名CBA马可波罗球队,开行业体育营销先河;品牌价值达315.89亿,连续6年领先行业;入选 “CCTV国家品牌计划”,收获国家平台的高度认可。21年来,马可波罗瓷砖的品牌成长之路汇聚了无数拼搏奋斗、锐意进取的动人故事,以欢笑与泪水交织,在探索与历练中蜕变,见证着中国陶瓷品牌的崛起和腾飞。

  随着美国生产基地的顺利投产,马可波罗瓷砖正式开启全球布局,以世界级的技术制造更优质的产品,即将在不远的将来刷新陶瓷行业的“中国高度”,向世界讲述中国陶瓷品牌的奋斗故事,为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声明:凡中国质量网注明中国质量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网,未经中国质量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中国质量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中国质量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http://www.chinatt315.org.cn/members/2018-1/10/30764.aspx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