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杨光荣强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 提升质量工作水平

2018年01月12日 09:43   来源: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李 辉)1月8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到省质监局调研质监工作。杨光荣一行听取了省质监局工作汇报,参观考察了省计量院电磁实验室、长度实验室、力学实验室和国家气体流量仪表质检中心,了解检验检测能力建设情况。

  杨光荣对安徽质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质监部门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质量品牌升级更加深入,质量品牌示范效应基本形成,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大幅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不断增强,质监各项改革稳步推进。

  杨光荣强调,质量工作十分重要。质量是反映一个国家、地区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要高度重视。要提高质量供给水平,共享质量发展成果,让老百姓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和消费;要提升质量,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要以质量牌和科技牌为重要抓手,决胜未来经济发展。

  杨光荣要求,全省质监工作要重点抓好品牌创建、质量监管、质量安全三大工作任务。要整体把握,加强顶层设计;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升质量工作水平;要建立和完善质量工作体制机制,加强部门联动,重视企业主体,发挥社会导向作用;要抓好班子队伍建设,做好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