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贯彻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 格林服务全民地板家居文化节开幕

2018年01月16日 15:26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格林同话故事“19大”服务全民地板家居文化节在2017年12月24日开幕。 

  据介绍,2017年12月24日上午,格林同话故事“19大”服务全民地板家居文化节正式在南京格林地板有限公司总部启动,公司董事长杨晓辉,总经理朱雁出席开幕会并现场致辞。董事长杨晓辉在开幕会上表示,历经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2017年,格林地板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大方面来讲,与天地和、苹果装饰与柠檬树等整装家装公司的合作给格林带来不少新的启发,格林新一年的行动上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即格林地板不仅要给用户提供优质的地板,还要给用户舒适舒心的安装服务。

  

  在2017年,随着西北与东南沿海等地区新的经销商加入,格林地板全国影响力辐射进一步扩大,这是机遇也是挑战,影响力大了,责任就也大了,新的一年,格林不仅抓产品抓服务,同时也要抓共同进步,新老经销商互助,将格林的“绿色、环保、健康”理念落到实处,共建格林美好的明天。

  

  总经理朱雁随后发言,肯定了格林在过去一年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格林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的“诚信、感恩、卓越”的经营理念,现今依然是我们所有活动的指路牌,格林的起步离不开业主的支持,格林现在发展壮大,依然只会是让所有业主暖心的“格林童话”。2018年是格林的十九岁生日,让格林暖心行动随着十九岁新年钟声起航!格林同话故事“19大”服务全民地板家居文化节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格林同话故事“19大”服务全民地板家居文化节将围绕“服务故事+活动促销+打假行动”三方面同时进行,同时面向全社会征集“我与格林地板的故事”,所有被采用的故事都会在格林微信公众号:greenfloor上公布。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