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呼吁打假:“精品格林实木地板”和牛皮纸包装“格林实木地板”都是冒牌的李鬼板

2018年01月16日 16: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从古而今,假冒他人作品,谋求利益者不计其数,至今日,已衍生出大大小小的"李鬼"。盗版图书、盗版教辅、盗版字画、盗版软件、盗版网站……简直铺天盖地,席卷四方。如果你一个猝不及防,就会步入“李鬼”的陷阱。现今“李鬼”们又把罪恶之手伸向了家装行业。

  

  近十几年来,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人们对于“佳家”的渴求越来越高,要求也越来越高,于是一批质量好价格优的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品牌”,“品牌”被业主信任,却也被“李鬼们”觊觎。 

  但值得庆幸的是,打击“李鬼们”的行动,每个有品牌保护意识的公司都没有放松——格林地板就在年底“李鬼”猖狂之际开展雷厉风行的扫“鬼”行动,还市场一片净土。

  

  被查获的“李鬼”板 

  不过虽然“扫鬼”正行动,业主们也不可放松警惕,让“李鬼”有机可乘。 

  鲁迅先生曾对警戒世人:"捣鬼有术,也有效,然而有限,所以以此成大事者,古来无有"。故而相信尽管李鬼们拿出全身解数跳梁不已,最终还是会应验中国那句老话:"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