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红旗品牌新战略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2018年01月24日 14: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新红旗品牌战略以“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以“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为战略目标,应用全新设计语言和红旗徽标,宣布新红旗在2025年前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新红旗品牌战略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全国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其中,中央电视台自2018年1月9日起,先后在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财经频道的“第一时间”、央视一套“晚间新闻”等栏目,进行了密集式深入报道,引起强烈反响。

  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红旗今年将推出首款纯电动车》为题,就新红旗未来在新能源、智能网联、共享出行技术等方面的发展战略进行了报道。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为题,聚焦新红旗徽标、新红旗未来车型、新红旗造型理念等内容,并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进行了专访。央视一套“晚间新闻”以《红旗汽车:老品牌 新战略 发力新能源》为题,就新红旗未来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战略进行深入报道,并再次专访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央视综合频道“新闻联播”栏目以《我国自主汽车品牌红旗发布全新战略 将在新能源等领域发力》为题,报道新红旗将在今明两年陆续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和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汽车的新闻。

  除了央视的集中报道,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广播电台、纸媒、各大门户网站汽车频道,全国汽车行业媒体等均对红旗车和新红旗品牌战略进行全方位报道,引发全社会广泛关注。

  未来,新红旗将突出“新高尚”、“新精致”、“新情怀”的理念,把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汽车设计、前沿科学技术、完美情感体验深度融合,打造“新时代”既“品味高尚、大气典雅”,又“理想飞扬、激情奔放”,还“精益求精、细心极致”,更“随心合意,完美体验”的卓越产品和服务。新红旗瞄准“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肩负起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历史重任。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