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销量证明 一汽解放获年度用户信赖品牌

2018年01月24日 14: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1月17日,一汽解放在由卡车之家主办的“我是谁 千人千面 个体发现 2018第三届数字营销盛典”上荣获2017年度用户信赖品牌。一汽解放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是实至名归的,一汽解放在用实力证明着自己。

  J6,解放的明星车型,10年70万辆的销量,足以说明广大用户对于解放品牌的信赖。2017年更是解放销售元年,其中中重卡销量26.5万辆,稳居全国第一,市场份额高达19.7%。一汽解放2017年在西北、西南等地区的崛起也非常迅速,一汽解放用销量和质量俘获了一大批新用户的心。

  提起解放,总能让人倍感安心,从1956年7月13日第一辆解放CA10下线,到八十年代中后期解放CA141的全面投产,再到90年代平头卡车风兴起时的解放151,新时代的J5奥威和如今的全新J6,以及即将亮相的全新重卡J7,解放总能给我们可靠、高效的安全感。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走过这60年来,始终尊重用户,想用户所想、解决用户之难题,近年来迅速实现销量、质量、服务的全速发展,解放用自己的实力完成了王者归来。2017年度用户信赖品牌,解放当仁不让!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