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洋河公司董事长王耀:为用户创造“快乐健康” 融合共生创新发展

2018年01月26日 17: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新华社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新兴媒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成都举行。大会以“深度融合·跨界融合”为主题,并发布《中国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报告(2016-2017)》。来自政府部门、新闻界、企业及高校的400多名代表参加为期一天半的会议。

  会议通过主题演讲、研讨、高峰对话、媒体采访等活动,探索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交流分享新形势下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之路。洋河集团总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题为《为用户创造“快乐健康”,融合共生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王耀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媒体用户和实体经济中的一员,洋河股份对融合发展的重要价值深有感触,也在努力跟上新时代的步伐,着眼于“新使命、新格局、新体验、新担当”,推动实现融合发展、创新发展。

  肩负创造“快乐健康”的新使命

  面对新时代的消费升级,洋河股份把创造“快乐健康”奉为企业的新使命,强化打造新能力,持续创造新价值,让消费者尽享快乐健康的美好生活。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用户心心相印,是媒体界的价值追求,也是企业追求的发展理念。“快乐健康”是洋河的新使命,更是不断升级产品背后的理想和情怀。

  构筑“不惜代价”的新格局

  作为一个勇担社会责任的民族企业,洋河时刻为了消费者的需求和健康着想,以更大格局、更大胸怀,不惜代价打造与众不同的好产品。在“低温入池,低温发酵、低温馏酒”的“三低”核心工艺把控上,洋河不断追求精准极致。与众不同的工艺和品质要求,使得洋河绵柔酿造的代价很大,具有“生产成本高、储存成本高、技艺要求高”的“三高”特征,并造就“小分子物质多、水溶性物质多、健康活性物质多”的“三多”特点。

  增强“真实动人”的新体验

  作为历史悠久的老牌国家名酒,洋河的背后蕴藏着一代代酿酒人创业的艰辛、守业的挚诚以及独到的经营理念、精湛的技艺传承。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企业也意识到,要不遗余力讲好真实动人的好故事,把历史、工艺、品质、规模、匠心都一览无余地呈现出来,让人们能真实体验到洋河是有情怀、有梦想、有故事的品牌,从而更懂酒也更了解绵柔。

  承载共圆中国梦的新担当

  在新时代,中国白酒迫切需要加快与世界酒业融合的步伐。最近几年,洋河的高端产品梦之蓝开始走向国际市场,成为飘香全球的一张中国名片。企业将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将梦之蓝打造成为“时代新国酒”,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共圆民族产业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王耀表示,洋河的发展也离不开媒体传播与国内外媒体朋友的支持与帮助。媒体的发展日新月异,正在从一种传播媒介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上,结合企业的实践,王耀表达了两个方面的感想:第一是要重视和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自媒体的融合,满足媒体受众的情感需求和价值需求,为品牌带来美誉度和忠诚度的提升;第二是媒体融合关键是内容创新,不仅要有新闻、有态度、有深度,还应做到有高感、有温度、有情怀。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