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武汉凯迪仕渠道合作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03月19日 14:24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5日,王者·荣耀——2018年武汉凯迪仕渠道合作大会于武汉洪广大酒店圆满召开。凯迪仕市场部总监吕振宇、武汉凯迪仕总经理鲁建丰,以及180余位武汉各地区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武汉凯迪仕鲁总首先发表了致辞,其中提到武汉凯迪仕在2017年的卓越成绩,如销量同比上年增长310%,凯迪仕在武汉智能锁市场占有率跃居第一位,占武汉智能锁市场份额60%。致辞中还对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凯迪仕的各位合作伙伴,表达了的由衷的感谢。

  随后凯迪仕市场部总监吕总发表演讲,详细讲述了凯迪仕品牌市场规划及未来市场预期等,以使各位合作伙伴更加了解凯迪仕品牌宣传和市场影响力,并可以结合品牌市场规划进行因地制宜的市场开拓。

  两位的精彩发言,展示了凯迪仕的企业实力和广阔前景,博得了阵阵掌声,也让在座的合作伙伴们更加信心满满。

  后续会议中,相关负责人和领导分别为来宾介绍了2018年度武汉凯迪仕渠道政策和经销商扶持计划,2018年度产品分销及零售价格体系,以及现场提货优惠政策。

  此外,会议中还对优秀渠道合作伙伴进行了荣誉表彰,先后颁发了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优秀专卖店、优秀服务商等多个奖项。

 

  最后,会议进行到火热的春季订货会部分。限时半小时的订货会,以突破200万的成绩完美收官。参与订货的各位合作伙伴均获得了抽奖机会,现场还为部分订货的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

  本次武汉渠道合作伙伴大会,旨在表达对武汉地区各位合作伙伴的感谢——凯迪仕在过去一年的良好业绩和突破性飞跃,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信任与支持。

  同时,会议中发布的2018年凯迪仕品牌市场规划,以及更多的渠道政策和经销商扶持计划等,亦是为了让所有合作伙伴更加经营无忧,更好地实现合作共赢。在未来,武汉凯迪仕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将共同事业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