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喜迎3·15—加美润滑油的品质承诺

2018年03月19日 15:02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中国消费者协会提出的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是“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作为润滑油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加美润滑油从品牌建立之初,就把品质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

  20世纪末,加美润滑油中国公司树立了“促进中国润滑油行业绿色健康发展”的品牌理念,将节能环保的润滑油产品带入中国。

  加美润滑油对品质的理念灌输到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每个环节,把企业所得利润大部都投入到长寿命润滑产品的研发中去,分别在2015年、2016年、2017年与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的研发。

  2014年加美润滑油进入中国车油市场,坚持全系列产品的铁桶包装。铁桶包装作为铁制品可以回炉再利用,即使埋在土壤中,两三年也会被分解,对环境污染极低。

  同年,加美润滑油总裁叶文贤在第二届中囯中小企业全球发展论坛的首先提出了润滑油绿色发展的概念,加美对品质的理念,已经超出了对产品品质的保障,更是对未来消费者和及其生存环境的负责。

  多年来,加美不断获得产品质量定点检验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工业润滑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不断夯实加美润滑油产品品质的基石。

  2017年加美润滑油华东生产制造基地上海工业4.0智能化工厂建成投产,将会极大地提高加美润滑油的优质产品的中国市场供应能力。同年,加美节能环保润滑油入编第一批首家“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合作·重点推介项目,也为加美不断坚持品质的初心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响应国家的号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2018年的3·15到来之际,加美润滑油愿为广大消费者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做品质承诺。

  在为消费者谋福祉的道路上,加美润滑油将不忘初心,孜孜以求,奋斗不止。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