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四川省领导酒博会上关心郎酒发展 小郎酒新品引关注

2018年04月09日 14:10   来源:中国质量网   

  3月25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酒博会以“举杯中国·品味世界”为主题,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企业携5000余款产品参展。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四川省长尹力,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等领导到郎酒展厅指导工作,关心郎酒发展,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现场接待。 

  本届酒博会巡馆工作在开幕式前展开,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四川省长尹力,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等领导到郎酒展厅指导工作,关心郎酒发展,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现场接待。

  

  受到格外关注的小郎酒新品 参观过程中,尹力省长对精酿小郎酒新品格外关注,他饶有兴趣地在品鉴区拿起小郎酒仔细欣赏,询问小郎酒新品扫码赢亿元红包活动的相关情况,汪俊林董事长向在场领导介绍了小郎酒的亿元红包活动以及双层瓶盖设计理念。2018年,小郎酒准备了1亿元现金红包,将惊喜留在内盖上,消费者打开外盖,微信扫描内盖上的二维码后,按微信提示,即可参与赢取红包,此回馈消费者之举获得了在场领导的一致肯定。

  

  

  消费者品鉴青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 本届酒博会上,精酿小郎酒新品成为一大亮点,不仅在于它有市面上最时尚的小酒包装,四种不同的七色搭配组合,形成4种炫彩系列,还在于酒质的精进,小郎酒遵循更严苛的工艺,更佳的口感平衡也被现场品鉴者实实在在地品尝到,有消费者甚至直言:“新品小郎酒可谓是喝到嘴里,好到心里。”

  

  

  人流如织的郎酒展厅 据悉,本届泸州酒博会为期4天,在这宝贵的短短几天时间里,郎酒的三大战略产品——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青花郎、全国热销的小瓶白酒·小郎酒及来自四川浓香正宗·郎牌特曲,都在郎酒展厅的品鉴区里供大家免费品鉴。每一款酒,总有适合你的香型,每一滴酒,都会让你感受到渗透了工匠精神的品质。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