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我们不一样 冠雅照明华丽绽放香港春灯展

2018年04月11日 09:3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6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10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举办时间为4月6至9日。今年迎来超过1,350家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参展商,向环球买家展示最新照明产品。

  本次香港春灯展更首次吸引来自加拿大、印度、澳门及马来西亚的企业参展,而中国内地的江门、横栏、顺德、高邮,以及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设立展馆,期望接触更多环球买家。冠雅照明作为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带来会员企业独立设立展馆,进一步中山照明企业产业集聚力和影响力。冠雅照明此次以全新形象,新颖的展位设计风格,高品位的展示方式,给客商展现不一样的冠雅照明。

  香港春灯展正在进行中,展会现场外贸同事反馈,这两天参展效果很不错,莅临冠雅展位参观洽谈的客户质量也很高,对冠雅台灯产品(光移技术、智能光感应、QI无线充电以及时钟放大镜台灯等)特别感兴趣,很赞赏冠雅在台灯方面的研发实力。冠雅家居除了天鹊系列代表参展,新研发的花语系列首次亮相香港春灯展,吸足了客商眼球,无疑是整个展馆最惊艳的一道风景,再一次让全球客商见证冠雅照明在台灯和家居照明领域的非凡实力。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