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风光580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

2018年04月11日 09: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3月19日,第30万辆风光580正式完成交付,以“风光速度”揽获30万的累计用户。这是东风风光品牌在向上发展道路上的又一座里程碑。东风小康首款超级都市SUV——风光580自2016年6月上市以来,仅用20个月,累计销售就突破30万辆。

  30万辆的数字,不仅代表了东风小康聚焦SUV战略取得的进步与成绩,更承载着30万用户对东风风光的信任和期待。品牌的成长与用户的信任,为风光580的成功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从微车到乘用车,小康集团产品不断迭代,风光580的成绩,更证明了小康集团的产品迭代已获显著成效。

  风光580销售20个月突破30万辆的传奇背后,是小康人日以继夜奋斗的结果,展现出风光系列产品强大的生命力,也归功于风光580的强劲产品力。风光580时尚美观的外形,强劲的动力,以及各种智能、实用功能都是用户选择的主要原因。同时,东风小康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围绕用户推出各种服务,特别是开市场先河的7年/15万公里质保,让用户在购买时,能更安心,更放心。

  在风光580上市后,东风小康提出并积极落实生态发展战略:在构建三位一体超级战略联盟之后,还积极举办活动,组建车友会。建立起用户的沟通机制,帮助企业打通主机厂、供应商、经销商、用户全价值链。让车友会成为生态发展战略的关键一环,对整体生态发挥着重要作用。并通过用户形成口碑效应,从而提高风光580及风光品牌汽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了风光580的30万辆销量的达成。

  “风光580能够快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得益于良好的市场环境,另一方面,东风风光过硬的产品力,并能运用用户的力量,提高自身的口碑、品牌和销量,也是其获得目前销量的另一原因。”国内著名汽车评论员张志勇表示,风光580创造的20个月销售30万辆的优异表现,是东风小康积极进入在中国高速成长的SUV细分市场造就的。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