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豪美蝉联“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称号

2018年04月11日 09:42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2018建筑经济广州峰会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大会期间,万众瞩目的“第十三届AL-Survey2016-2017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幕墙工程’评选活动”榜单揭晓,豪美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蝉联“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称号。

 

 

  广东豪美新材荣获中国建筑铝型材十大品牌

  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活动暨“我最喜爱幕墙工程”评选活动(简称:AL-Survey),创始于2005年,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在业内有着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度。

  历时三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豪美凭借23794票的网络投票数和五星的专家评审结果,再度入选本届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榜“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这不仅体现了全国广大用户和行业专家对豪美品牌的认可度和赞誉度,同时,也彰显了广东豪美在建筑型材方面的强大实力和不俗表现。

  此次荣获“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它将激励与鞭策豪美继续秉承“让每一块铝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不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