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衡水京华制管:推进企业向标准化、品牌化方向不断前行

2018年04月11日 09:4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由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标准推进委员会、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以“凝心聚力 勇于创新 牢记使命 共守规则”为主题的中国热镀锌钢管(GB/T3091)市场实物质量首次抽查活动启动大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行。京华创新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钢管分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及国标起草单位之一应邀参加。

  此次大会的目的是积极推动钢管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规范企业行为,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共同维护维GB/T3091-2015新国标的权威。

  钢管分会秘书长魏学志、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戴强所长分别在大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钢管标推委决定在2018年正式开展:中国热镀锌钢管(GB/T3091)市场实物质量抽查活动。

  1、由钢管标推委牵头组织“市场实物质量抽查工作组”,针对当前市场中所有标识GB/T3091-2015标准的热镀锌钢管产品实物质量,进行抽查摸底。

  2、对于首次市场实物质量抽查检测的结果,将在中国钢管网、冶金报、世界金属导报、中国质量报、现代物流报等媒介发布合格品牌产品和企业。

  3、钢管标推委将常态化推进市场实物质量抽检工作,初步计划是每年度至少开展两次,并随着此项工作的持续推进和完善,将向社会公开通告全部抽检结果,持续鼓励优秀的、践行新国标的企业,使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京华创新集团唐山京华总经理温朝江作为集团副理事长及企业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集团及各兄弟单位作为新国标起草单位之一,以有效推进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贯彻和执行为使命,坚决做新国标的践行者,彻底抵制行业内的各种不健康因素。将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贯彻落实产品标准,依托标准的力量促进行业升级,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社会口碑,不断推进企业向标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会后,参会的钢管企业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