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落实“一带一路”倡议 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2018年04月11日 10: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华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温刚在华锦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到访的辽宁省委书记陈求发,省长唐一军。双方就与沙特阿美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华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邹文超、李春建,辽宁省副省长李金科,盘锦市委书记付忠伟等参加会晤。

  尹家绪对陈求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华锦集团公司在辽宁兵器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尹家绪表示,兵器工业集团在辽宁的产业是集团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与盘锦市及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合作项目,致力于把其打造成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大标志性项目。在中沙两国元首的亲自推动下,目前项目推进工作总体顺利。集团公司希望与沙特阿美及辽宁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努力推进当前合作项目发展。

  陈求发对华锦集团公司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上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求发表示,盘锦市与集团公司及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合作项目投资大、前景好,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经济意义。项目各方为推进项目做了大量工作,辽宁省委省政府、盘锦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工作。希望双方一起共同努力,与沙特阿美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推进合作项目顺利开展。

  华锦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缪文民、闫哲、肖先国、张金鹏,辽宁省有关部门和盘锦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