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烟台恒邦化工以“恒邦”系列高档润滑油实现动能转换

2018年04月11日 10: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一辆汽车如果没有驾驶员还能自动驾驶,可是如果没有润滑油,那它一定不能运行。在车辆运行中,可以说润滑油就是一台车辆的血液,它除了能让发动机等关键部件的寿命更加长久之外,还可以减少车辆出现故障的几率,降低燃油的消耗。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降低车辆的寿命,导致油耗增加,甚至引起车辆故障,可见润滑油的重要性。

  烟台恒邦化工正是看到了这一产品优势,毅然投身润滑油行业的研发生产中,并迅速形成行业优势,烟台恒邦化工生产的“恒邦”系列高档润滑油正在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优势;烟台恒邦化工自主研发的润滑油系列产品目前包括车用油、工业用油、特种油共40多个品种,100多种牌号,也在市场上获得了大量客户的青睐。

  完备生产线年产达6万吨 

  一辆辆装满的油罐车驶进厂区,安稳地停在了基础油原料罐附近,早已经等候多时的工作人员用卸车泵将油罐车中刚刚采购的基础油转移到原料罐中储存。然后由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调和工艺卡》,将各种型号的基础油用打料泵定量打至调和罐,开启调和罐搅拌,蒸汽加热,加催化剂,取样分析合格后倒入成品罐,最后根据订单要求,将成品油包装至成品桶或者罐车中。为了提升润滑油劳动生产率,恒邦化工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引进了最新的灌装设备,促进润滑油灌装质量,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烟台恒邦化工注重技术,重视人才,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拥有多套先进的润滑油生产装置及一流水平的全自动调合及包装生产线,具有完备的检测仪器,年生产能力可达到6万余吨。

  烟台恒邦化工有限公司是烟台恒邦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润滑油系列产品目前包括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润滑脂、车用养护品、车用尿素溶液等,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拓,还要增加一些适用性更强、品质更高、生命力更强的品种。公司润滑油生产线有较强的供给保障能力,加工手段齐全、检测手段先进,拥有胶东地区一流水平的调和技术和检测手段,具有国内最完备的润滑油分析、测试中心。恒邦润滑油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以服务用户为核心,以开放、包容和共赢的理念,秉承恒邦集团“以人为本 永续发展”的企业理念,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及时、完善的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以高规格研发系列润滑油带动发展 

  产品想要获得长久的优势,就要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就需要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实现产品领先。技术创新,首先要有战略性的眼光。烟台恒邦化工在机器人专用油、高增压长寿命柴油发动机油、高硫燃气机油等高端润滑油产品方面具有特殊的调配技术,虽然这些产品目前的市场销量并不明显,但是随着润滑油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这些高端产品前景十分看好。要创新,还得在研发上舍得投入。今年,烟台恒邦化工正式注册了致力于油品检测和油品研发的质量检测公司,进一步增强了研发实力。同时进一步增强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以及国内研究机构的紧密合作,研发满足新技术规格要求的润滑油产品,确保产品的领先性。

  对于刚起步的“恒邦润滑油”来说,品牌建设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只有站稳市场,打响品牌,才能屹立于同行业之林。2017年3月6日,烟台恒邦化工加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正式成为团体会员单位,并取得了“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的荣誉称号。4月12日,烟台恒邦化工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对外形象。技术创新方面,烟台恒邦化工积极进行专利申报工作。仅2017年上半年,烟台恒邦化工就已提报专利申请5项,其中实用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1项。制定新的企业标准,2016年下半年开始,烟台恒邦化工就开始制定优于国家标准的润滑油企业标准,目前已请备案企业标准12项。积极开发新产品,目前正在组织研发变压器油、刹车油等特殊润滑油品种的调配工艺,掌握核心技术,增强行业竞争力。

  恒邦润滑油以提供优质全程服务为宗旨,深化品牌建设,以“黄金品质,诚实守信,竭诚奉献”为核心价值观,共同推进恒邦创造,助力中国梦。愿与国内外同行业开展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建立互利互惠、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共同促进中国润滑油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