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A.O.史密斯采暖”第十届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设计施工大赛总决赛绽放南京

2018年04月13日 16:06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A.O.史密斯采暖”第十届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设计施工大赛,在南京迎来了总决赛的巅峰对决,暖通行业协会领导、权威技术专家、家装界大咖代表、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暖通工匠们齐聚盛会。 

  作为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行业唯一的全国范围职业技能赛事,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设计施工大赛由住建部-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舒适家居分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联合主办, 10届盛会累计吸引全国24个省市,超过100个城市,10000家以上暖通工程公司参赛。 

  百年工匠,秉承144年创新研发,持续助力采暖行业规范标准 

  会议伊始,中国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致开场致词,他表示,在新时代、新背景中,需要引导行业在专业化、标准化道路上全速发展,再提暖通工匠精神,要叫的更响、做的更实。

  

  本届大赛的独家冠名单位以及壁挂炉品牌代表——A.O.史密斯上海暖通公司总经理李永胜表示:评选好案例、输出好工艺、规范采暖行业更高施工标准,这是大赛的初衷和目的;助推采暖暨舒适家居行业高速发展,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这是A.O.史密斯作为百年工匠的使命。

  

  针对长期以来困扰用户的施工脏乱差、工程后遗症多、系统可靠性不稳定等众多行业难题,作为行业领导者, A.O.史密斯提出“系统关键质量环节均按严苛要求把关”,并首创《A.O.史密斯采暖系统质量管理手册》,以此规范设计、安装、调试等行业标准。 

  同时,A.O.史密斯在行业中提出多项关键质控工艺,如地暖专利五点定位工艺、散热片主管开槽工艺、烟管安装工艺等,并配套开发出相应的施工质控工具,规范施工工艺。此外,A.O.史密斯更以独有的流程把控,监督和验收系统设计及施工质量,工厂直接服务产品或系统方面的售后问题。 通过这些努力,A.O.史密斯坚信会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为省心、舒适、安全的品质服务。

  

  激烈赛事技能比拼,美式案例赢得行业专家点赞 

  如何做好采暖,提升用户体验?如何做到标准化、规范化施工,减少人为因素对施工质量的影响?如何平衡舒适与节能的关系?如何为终端用户提供精细化的贴心服务?决赛现场,在专业抢答、案例解读、专家问答,紧张刺激的三个比拼环节,决赛选手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给予了专业解答,带来满满干货,让暖通工匠们受益匪浅。 

  对于设计及施工的亮点解读中,来自江苏士琦达的《美之国别墅采暖水系统设计施工案例》、南京汉源的《南京九都荟供热、供水系统项目施工案例》、成都三鼎的《成都三鼎地暖系统项目施工案例》,均采用高标准的美式暖通系统设计、施工方法,案例中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三维建模让管路设计可视化的做法、美式施工中的细节把控,赢得了现场四位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点赞频频。 

  年度颁奖盛典,A.O.史密斯壁挂炉新品震撼亮相 

  在行业晚宴中,本届中国采暖暨舒适家居设计施工大赛不仅为冠亚季军颁发了行业奖项,壁挂炉品牌代表A.O.史密斯采暖更带来了高端新品——A.O.史密斯零冷水型防一氧化碳中毒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成为了现场焦点。该款机器搭载强劲内置巡航泵,与主机精准匹配,针对管路中存留的冷水预先循环加热,有效解决了冷水段的问题,让家庭生活热水真正实现即开即享零等待。此外,零冷水机器还搭载了A.O.史密斯创新研发的双线程自动配给系统,颠覆性解决了生活热水预热与采暖不可兼备的技术难点。 

  同时,其配置的4段式升级燃烧技术,通过4段精准火力控制与水量调节及准确匹配,实现5%-100%超宽域功率输出,最小功率低至1.8kW,能够准确匹配不同季节不同进水温度所需功率,通过精准调控每一度水温,达到全年尽享恒温洗浴的舒适升级体验,即便在夏季进水温度过高的情况下,亦能保障舒适。

  

  “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一直是144年以来A.O.史密斯对技术创新的笃信与最佳写照。在本次行业盛会中,A.O.史密斯不仅为大赛输出了严苛而规范的暖通行业施工标准,更为行业展示了A.O.史密斯对产品创新的不懈追求,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安全、可靠的采暖体验。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