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英中协会主席戴维信爵士率英国议员访问东风公司开展交流

2018年04月13日 16: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4月12日,英中协会主席戴维信爵士率英国议员15人一行来到东风公司访问。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东风嘉实多董事长卢锋,东风嘉实多总经理张先龙,东风嘉实多副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杨洁在东风公司总部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访问东风嘉实多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卢锋对英国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风公司的发展经营情况及中英合资开展情况。卢锋说,作为东风公司与BP(英国石油公司)合资成立的企业,东风嘉实多油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为东风集团整车(主机)厂及其客户提供初装、售后润滑油及车用化工产品的专业润滑油公司。伴随增资扩股战略合作的推进以及武汉润滑油调和工厂的正式建设,东风嘉实多目前已进入了真正的发展时期,它将承担起东风集团润滑油事业担当者的使命,成为汽车制造企业内水平事业发展的亮点;同时也将通过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中英股东实现协同、共赢与发展。随后,张先龙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东风嘉实多目前的发展概况,包含经营业绩及发展规划,技术能力,销售渠道及主要客户等方面。

  

  东风嘉实多总经理张先龙先生向访问团介绍东风嘉实多戴维信爵士(Sir. Martin Davidson)表示,访问东风公司、参观东风公司展厅,为英国代表团的团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东风公司的发展现状中,能够看到中国发展的规模和速度,同时也能看到中英两国未来在合作方面还存有很多机遇。希望今后东风公司能够进一步参与中英之间的经贸合作,也期待中英两国的交流合作能够在各个领域不断推进。

  

  英中协会主席戴维信爵士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就中国汽车发展现状、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沟通。

  

  英国代表团一行与东风嘉实多领导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