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智慧农业积极响应盐城市农委号召 温馨服务送下乡

2018年04月17日 14:07   来源:中国质量网   

  春耕生产日渐临近,为加快盐城市农业机械化发展,掀起农业生产春耕备耕热潮,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智慧农业积极参与盐城市农委组织的系列服务下乡活动。

  2018年4月4日上午,一场以“温馨服务送下乡”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在盐城市盐都区张庄勇睿农机合作社如期举行。智慧农业三包服务人员现场现场解答了农户在使用东禾系列农机具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并针对农户东禾旧机出现的故障问题,现场检修, 力保春耕农机安全使用,农户春耕不受影响。

  智慧农业三包服务人员现场检修东禾全喂入收割机

智慧农业三包服务人员现场检修东禾手扶插秧机

智慧农业三包服务人员现场检修东禾高速插秧机

  智慧农业三包服务人员向现场农户介绍东禾系列农机的各项性能,发放宣传资料,并邀请农户现场观摩检修,了解东禾系列农机基本故障排除法,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温馨服务送下乡”活动,让农户了解基本故障排除,有效完成农户春耕前农机检修,同时,也展现了智慧农业重质量,抓服务的基本理念,真正做到服务送下乡,得到了农户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