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南钢再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2018年04月17日 14:11   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3月29日召开的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上,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钢铁企业基于全成本分析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建设》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这是南钢连续第三次获得此类全国性企业管理最高奖项。

  2018年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会议以“以管理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布了第二十四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并就企业如何通过创新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研讨。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涉及企业管理主要领域,充分反映了我国各类企业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在发展数字经济、共享经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中取得了新经验、新成就,体现了当前企业管理的最新趋势。

  南钢的创新课题《钢铁企业基于全成本分析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建设》,基于全成本分析,持续推进JIT+C2M新模式建设,创新打造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包括接单快速响应、客户信息管理、客户服务管理、客户评价管理、决策分析、移动应用及其他等功能模块。通过系统,一方面实现品种优化调整、资源优化配置、工序成本控制、激励约束机制、客户分析评价等,不断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另一方面实现与客户间“零距离”互动,减少销售环节,降低销售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与黏度,从而和客户共同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共享价值,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共创共享。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