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安植集团20周年盛会将于5月盛大开幕

2018年04月25日 09:56   来源:中国质量网   

  倍受行业瞩目的亚洲品牌500强 香港安植集团20周年盛会,即将于2018年5月22日在东莞盛大开幕,同时会后将前往澳洲和清迈双线进行精彩游学之旅。届时,安植集团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商发展,以及庆祝安植集团20周年生日。此次会议,安植集团联合了美美咨询,精心准备了品项规划、目标规划、运营管理及新品发布等年度大课,以帮助所有合作伙伴提升专业技术及服务品质的同时,也能助力消费的新体验和业绩的稳健增长,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诞生于1998年的安植集团,从研发第一瓶植物精粹功能型面霜开始,就一直专注于膏霜护肤的研发与生产。严格选材,每年从世界各学习先进的护肤哲学和美肤科技,甄选并引进卓效的护肤配方,以自然精粹为力量进行科学细致的萃取和提炼,确保每一支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满足女性的美肤需求。专业、严谨的态度,让每一位使用过安植集团旗下品牌产品的顾客都会有一种由心而发的赞美。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20年时间过去,而今的安植集团,已经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教育及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美容企业。更是至今5年荣获“亚洲品牌500强”,以及荣获化妆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十大影响力护肤品企业、中国315消费者信赖产品等多项荣誉,成为了中国膏霜品牌的领航者!

  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势头,我国美业虽然竞争激烈,但同时也经济刺激下全国各地出现良好的发展趋势,拥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作为深耕专业线化妆品的膏霜品牌—安植集团,正是在这一发展环境下,以实际的行动完美诠释着对美业产业趋势的理解与融合。扎实才会厚重,厚重才蓄能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安植集团一直用心一步一步去经营事业,一步步推动企业前进。未来,安植集团将始终坚持“匠心传承、专业至上、品质保证”,尽心尽力承担社会责任,用优秀的品质与服务征服万千用户,不辜负每一位合作伙伴的期望!此次安植集团20周年之际,将会为你打造全新的品牌价值,品项规划,战略规划,技术升级,服务升级,专业升级,届时2018年新品隆重发布,以护肤新科技引领美丽狂潮,敬请期待!

  20年的口碑沉淀,品质锻造,安植集团20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20年的爱没有终点。此次会议“双城记”将在澳洲和清迈上演!清迈,是一座幽静的城市,空气干净清新,呼吸就像在亲吻恋人的脸颊;更是拥有亲近自然的街景,以及沉淀百年的文化底蕴,这座小城安静淡雅,让人心情无比舒爽和安逸,是一个舒服得让人忘记时间的地方。澳大利亚,拥有蔚蓝的天空、延绵的金色沙滩、清澈透明的海水、灿烂的阳光,热情的海浪,更有美味的海鲜,醇香的葡萄酒,原始的热带雨林,还有可爱的袋鼠和考拉,是一个来了便不想走的地方。那里的风景美不胜收,那里的生活流连忘返。

  这个5月,跟着安植集团来一场释放心灵的美丽之旅。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