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翼”起见证,东南汽车强势出击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5日 10: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25日,一场“定义汽车新生活”的开年大戏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上演。一众汽车厂商早已摩拳擦掌纷纷使出“当家绝技”,准备在北京车展中大展身手。这一次东南汽车更是蓄势待发,携旗下全明星阵容隆重亮相W2号馆09展位的东南汽车展台,与大家“翼”起见证不一样的精彩。 

  更关注:DX7 Prime向豪华晋级,颠覆所想“翼”起驭见精彩 

  东南汽车重磅车型DX7 Prime已于2018年4月10日上市,人气主播冯提莫成为其代言人,这也让DX7 Prime成为这届车展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东南“翼?”设计理念下的首款产品,其外观内饰、车身结构以及智能互联方面分别展现了“型之翼”、“格之翼”和“智之翼”的设计理念,三者合一,完美诠释——DX7 Prime“颠覆所想,向豪华再晋级”。

  

  DX7 Prime定位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与意大利宾法联手,重新打造内外饰造型,丰富多项越级配置,让新车一上市就挣足眼球。 

  原创DNA再深化,更有立体感的专属外观。前脸传承家族“X型”元素,搭配犀利的鹰眼晶钻日行灯带,让整个“鹰击长空”的造型更雕塑化呈现,同时侧裙带的镀铬条点缀,进一步加强“翼”元素多层次体现,让整车极具辨识度。向豪华再晋级,内饰设计可媲美一线大牌。超越同级的超大舒适乘坐空间,配备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并升级10寸LCD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打造都市豪华用车空间。

  

  动力新升级,首次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97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给用户们带来更澎湃的动力体验。同时东南黑科技加持,全新升级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实现手机与车机双向互控,大大提升了出行的便捷性。这款“有颜、有力、有智、有料”的DX7 Prime,把“翼?”的设计魅力和东南DX系列的产品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作为东南汽车的双雄车型之一,DX3户外版也将亮相车展,相较于原款车型,户外版配置更加丰富,并且优化外饰色彩、户外实用性配置等细节,其颜值和品质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各位东南汽车的粉丝们若想要体会东南汽车“翼?”设计魅力以及升级的产品力,北京车展将会给你答案。

  

  更期待:新能源事业持续布局未来,带领东南品牌全面飞跃 

  在全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之下,东南汽车不仅在传统燃油车领域加速产品升级,在新能源汽车版块的蓝图也将再次扩充。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DX3 EV首度亮相,2018年3月,DX3 EV正式上市,昭示着东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步伐正加速前进。DX3 EV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40.4Kwh,最大续航里程300Km,快充模式下电池容量从0到80%时间50min即可,慢充时间小于9h,最高车速140Km/h,爬坡能力大于30%。相较于同级EV车型,DX3 EV具有更大车身空间、更强配置表现、更长续航里程,可见东南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制造和研发方面实力愈加炉火纯青。 

  在品牌战略上,东南汽车2017年提出了新能源未来8年的发展规划,计划每年推出至少一款新能源车型,实现在新能源各主流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2018年4月,东南汽车新能源研发能力提升建设工程项目已经启动,将于2019年3月正式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东南汽车新能源研发的软硬件实力,以及在试验验证与造型设计方面的能力。这也让我们对于本届车展上东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会有什么新动作更加期待。 

  更精彩:品牌活动持续深化,设计公开课第二季扬帆起航 

  在“品牌+产品双向驱动”的发展战略下,东南汽车围绕品牌力的提升,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品牌活动。2017年以来,设计公开课、“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侠客行等活动陆续启航。 

  首先,2017年东南汽车携手德国红点中国区总部举办“设计公开课”,这开创性的举措,为设计师、媒体、消费者提供深入沟通原创设计理念的桥梁,进一步强化东南汽车在原创设计品牌形象。2018设计公开课第二季再度起航,将在成都、武汉、杭州等地举行,东南汽车总设计师张雪龙和副总工程师于冯淼一并亲临设计公开课现场,与众多行业媒体展开关于“翼?”设计理念的深入交流。设计公开课将以嘉年华形式开展,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加深观众对设计理念和产品性能的了解。以大众化语言解读“翼?”,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东南原创设计的魅力。 

  其次,2017年第一季“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的品牌主题活动,东南DX3、DX7车队从浙江嘉兴起航,历时3个月走过7个中国文化栖息地,探寻各地人文风貌和美丽的乡土故事。2018年东南汽车“那方水土 探美中国”活动已经起航,分别围绕“鬼斧神工”、“万里茶道”、“踏波寻河”、“非遗大观”等主题进行,继续深入中国乡土文化腹地,探寻乡村风土人情,传承文化底蕴。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积极组织车友会系列自驾游活动和车友年会活动,让车主们更加直观感受车型的性能和驾驶乐趣,更将东南汽车与用户凝聚在一起,进一步打造东南服务品牌形象。 

  2018年伊始,东南汽车就已经通过品牌沟通会、DX7 Prime上市发布会两场盛大的活动向外界展示出一个更加自信、更具实力的新东南形象。2018年,东南汽车还会有哪些品牌活动,值得大家期待。 

  结语: 

  在新的起点上,东南汽车不仅产品阵容强大、品牌活动精彩,在展台设计上更别出心裁,势必将给到场观众带来更多好玩有趣的互动体验和意想不到的惊喜好礼。“翼”起预见精彩,相信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2号馆09展位的东南汽车展位,必定让你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