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宏陶陶瓷喜获“出类拔萃志愿团队”和“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8年05月04日 15:0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28日,由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总工会主办的2018狮山企业社团“迎五一”才艺展示暨狮山工会志愿服务总队嘉许晚会在狮山市民广场举行。在晚会上,佛山市南海狮山镇总工会为“2017年度狮山镇工会志愿者服务总队团队评优活动”中获奖团队和获奖个人特别嘉奖,宏陶陶瓷志愿队喜获“出类拔萃志愿团队”奖和“优秀志愿者”奖。

 

  据了解,佛山狮山镇工会志愿者服务总队于2016年4月21日正式成立,该服务总队在近两年来组织带领企业社团参与志愿服务,实现反哺狮山、回馈狮山,取得显著成就。

  立足佛山本土的知名陶瓷品牌宏陶陶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不断提升社团活动内涵,切实参与“关注独居老人”、“关注困难家庭”、“关注自闭症儿童”等公益服务项目,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在这次评优活动中,宏陶陶瓷获得表彰正是政府和有关部门对宏陶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和切实行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宏陶陶瓷向来热心公益,也坚信在未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服务事业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和谐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

  在这次评优活动中,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广东宏陶陶瓷有限公司获得表彰正是政府和有关部门对宏陶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和切实行动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宏陶陶瓷向来热心公益,也坚信在未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服务事业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和谐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