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东风日产向智能进化 日产智行科技领秀北京车展

2018年05月04日 15: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25日,北京车展NISSAN展台新能源车群星闪耀,东风日产倾力打造的专业纯电家轿轩逸·纯电SYLPHYZero Emission全球首发亮相,日产智行科技集大成者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中国首发,全新日产聆风北京首秀。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宣布全球领先的日产EV技术正式导入中国,日产智联技术也将在2018年内逐步搭载到在售主力车型上。

  与此同时,大型场景式AR互动——日产智能城市与多项尖端智能互动设备,以沉浸式实景体验,让消费者充分感受日产智行科技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表示:“随着日产智行科技在中国的逐步导入,以及轩逸·纯电SYLPHY ZeroEmission等新车的推出,东风日产将践行东风有限新中期事业计划,全面实现品牌智能进化。”

  轩逸·纯电全球首发 打造专业纯电出行解决方案

  依托日产全球智行科技战略,致力于将全球领先技术导入中国市场的东风日产,带来了旗下第一款国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SYLPHYZero Emission。

  全球领先EV技术登陆中国——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使用与日产聆风相同的源生电动车平台,核心技术一脉相承。它的面世,代表着全球领先的EV技术在中国市场正式落地。

  为科技智享族提供最优质EV产品——凭借日产E-Platform源生全球电动车平台、专业高效三电系统、智能安全&智能互联科技、宽适款待空间四大产品竞争力,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成为注重生活品质、钟爱安心舒适的“科技智享族”的最佳选择。

  专属无忧服务带来最佳纯电出行解决方案——有别于以往的汽油车型,东风日产将通过全面创新的服务模式为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打造专属无忧服务,帮助客户“0压力”畅享世界同步的纯电生活,使其成为中国市场中最佳的纯电出行解决方案。

  智领未来 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中国首秀 诠释日产智行科技未来理念

  本次北京车展,代表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未来方向,诠释日产汽车驾驶体验、动力以及与社会融合的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也于中国完成首秀。

  智能驾驶——打造轻松出行体验。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搭载可实现完全自动驾驶的未来版ProPILOT日产自动驾驶技术。车辆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系统将方向盘收纳到仪表板内并倾斜所有座椅,为驾驶者提供更宽敞的空间。

  智能动力——实现效率最大化。日产IMx 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在日产汽车最新的电动汽车平台上生产。汽车内部地板达到完全水平状态,带来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敏锐的操控性能。电池能量密度大幅提升,最大功率达320kW,最大扭矩达700Nm。超过600公里续航里程,让驾驭更安心。

  智能互联——融入社会基础建设。得益于增强的电池容量和无缝自动出行(Seamless Autonomous Mobility)系统等汽车互联技术,未来日产IMxKURO全电动跨界概念车将实现“车辆到家庭(Vehicle to Home)”,“车辆到建筑物(Vehicle to Building)”等功能的拓展。

  先谋快动,日产EV技术导入中国 助推日产智行科技战略落地

  把握行业发展机遇,东风日产积极导入日产智行科技,加速i-动力计划落地进程,并在北京车展上宣布:全球领先的日产EV技术登陆中国。

  集70年电动研发成果之大成,日产EV技术始终引领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航向。

  早在1948年,日产就开始生产适合民用的Tama电动车型;1996年,全球首款搭载锂电池的电动车日产Prairie Joy诞生,并在北极连续服役六年无故障发生;1998年,日产推出全球首款纯电动大型豪华SUV车型Altra,为后来的电动车在电力储备方面指明道路。

  2010年日产汽车推出全球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一举斩获多项重量级国际奖项,凭借先进的技术和精准的定位,日产聆风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在全球49个市场累积销售超过30万台;2017年搭载革新性技术的全新日产聆风上市,进一步巩固日产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军者地位。

  作为电动化领域的领军者,日产汽车从未停止在汽车电动化方面的探索和创新。而今,定位“全球专业纯电旗舰家轿”——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也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立足消费者,勇于担当,践行绿色出行使命,率先把全球领先的日产EV技术引入中国,这也标志着东风日产在日产智行科技战略落地上迈出重要一步。

  聚力行远,演绎新时代智能进化论 东风日产擘画宏远蓝图

  继2017年终端销售突破112万辆,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后,2018年第一季度东风日产以终端销售242767辆,同比增长5%的优异成绩再创同期历史新高,赢得良好开局。

  卓越的销量成绩,是东风日产积极推进全价值链智能化升级的结果。2018年,东风日产在智享体验和智造品质方面继续发力。

  智享体验方面,东风日产通过数字化、精准化、场景化的互动沟通,贯穿售前、售中、售后,以最直观的方式让消费者感受不凡。其中,大数据与智能人机互动,带来与客户的精准轻松沟通;智能体验装备与平台,带来沉浸式的驾控和购车体验;智能化工具应用,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售后服务。与此同时,东风日产继续在体育、音乐、文化等多领域展开跨界合作,构建车型自有IP。

  智造品质方面,东风日产融汇国内外先进技术,建设先进工程技术中心与国家首批绿色制造工厂,全面推行四地五厂智能化改造升级,构建全价值链信息化品质管理体系与品质可追溯系统,引领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技术革新。如今,东风日产以日产全球No.1的制造品质与全球领先的研发水平,打造一流体系竞争力。

  2018,日产智行科技行动元年,东风日产在产品、技术、营销等方面全面升级,以智行生活体验,开创智能汽车新时代。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表示:“源力觉醒,智净未来。创变升级的东风日产将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实现品牌由年青向智能进化,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