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铁骑力士集团荣获2018“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

2018年05月09日 15:47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4月27日上午,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本次表彰大会由四川省总工会组织,四川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杨兴平等领导出席,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及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铁骑力士集团在会上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行政部部长昝志成代表集团领奖。 

  四川省五一劳动奖是对在四川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各方面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的特别嘉奖。省总工会严格把关,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历经推荐、初审、正式推荐上报、公示等4个阶段,公平、公正、公开地对推荐对象进行了全面审核,尤其是上级主管部门和所在地纪检(监察)、工商、税务、环保、计生、劳动保障以及能耗监管等有关部门的签署意见。 

  本次评选充分贴近经济战线、扶贫攻坚、科技创新、生态环保、绿色发展等重点领域,严格筛选出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广泛性的集体和个人。铁骑力士之所以能获此殊荣,正是因为在上述多个方面成绩斐然,得到了党、国家和人民的认可。 

  铁骑力士打造农牧全产业链,集饲料生产、种畜禽繁育养殖、屠宰分割和食品加工为一体,从源头上捍卫食品安全,同时以“冯光德实验室”和博士工作站、院士工作站为技术支撑,强化科技创新,不断研发、升级产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 

  同时,铁骑力士首创1211生猪代养模式、T+生猪产业联盟、1+8和1+4精准扶贫模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四川凉山州、三台、贵州、云南等地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通过自身资本、技术、人才和管理等优势,因地制宜地帮助贫困地区打造产业和品牌,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发展生态循环农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有效推动精准扶贫。 

  未来,铁骑力士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端食品企业的同时,将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探索产业扶贫模式,为全省上下坚定不移实现“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四川,汇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