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载正青春,瑞宝软装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

2018年05月18日 21:37   来源:中国质量网   

  瑞宝软装在中国发展的20年间,一直引领着软装行业的新风尚、推动着家居生活向品质、健康、美学进阶。作为软装行业的当代艺术生活品牌,全球优质资源的整合者,瑞宝软装在强化品牌建设的同时,一直秉承着“看见未来,拥抱变化,改变自己,共创共享”的理念砥砺前行,且始终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探索新工艺、新技术,为高端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与服务。

  瑞宝软装以壁纸起家,从1998年瑞宝率先引进德国高档壁纸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培育,到2008年,瑞宝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产品“祥云”上市,瑞宝软装在中国一直倡导并努力推广个性化的美学家装理念。2010年瑞宝完成产品结构化组合,并率先在行业内推出“价格统一”“服务统一”“保障统一”的服务政策。同年,瑞宝原创设计产品《盛世华章-树与山系列》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壁纸问鼎米兰设计展,中国壁纸第一次亮相国际舞台。

  

  随着2014年国内第一款集“净醛”“抗菌”“耐污染”具有革命性除醛功能的净化壁纸“心净界”系列的上市,到2018年深圳国际家居装饰展览会上的“AR增强现实技术版原创设计儿童壁画”。瑞宝软装始终依托强大的设计团队、匠心的品质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充分发挥着墙纸墙布产品多样化、创意化与布艺、家居、装饰品等相关产品契合度高的特点,力求无论在时尚、艺术、功能等方面都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时至今日,瑞宝软装在全国已拥有近700余家门店,服务过近500万以上中高端家庭,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及卓越的品质,瑞宝软装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墙纸十大品牌” 称号,并在2017年品牌估值达到61.85亿元,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行业榜首。

  为推动中国软装行业未来的发展,赋能软装行业新零售升级,2018年,占地100亩的“瑞宝华东软装产业园”在江苏正式建成投产,产业园的落成,不仅为追求优质生活的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消费者对多样化、个性化、立体化的需求,同时,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共同见证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瑞宝软装如何以匠心的品质、健康、美学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幸福增值。

  

  瑞宝软装 荣誉见证实力,实力承载品质

  设计类奖项

  《卡尔·罗宾逊XII》获得《时尚家居》年度大赏特别大奖——“艺韵雅居”奖

  《乐活小镇》获中国墙纸墙布设计开发大赛世纪金壁奖

  《几何木纹》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最佳设计创意金奖

  《心净界》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最佳制作工艺奖

  《旖旎风光》获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

  《卡尔·罗宾逊IV》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世纪金壁奖

  《凤尾柔云》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非进口类金壁奖

  《涟漪水仙》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优胜奖

  《珍珠凤尾》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世纪金壁奖

  《格调》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世纪银壁奖

  《绝色倾城之大马士革》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最佳设计创意大奖

  

  品牌类奖项

  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消费者最喜爱品牌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家居百强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壁纸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全国壁纸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影响力品牌

  

  媒体类奖项

  搜狐焦点家居--环保标杆奖

  搜狐焦点家居--优秀互联网营销品牌奖

  新浪家居--中国家居产业影响力品牌

  网易家居--家居企业设计师优选品牌奖

  腾讯家居--消费者喜爱的壁纸品牌

  乐居家居--中国家居产业网友信赖品牌

  搜房网--中国家居先锋榜暨业主喜爱的壁纸品牌

  北京商报社--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墙材品牌

  中国建材报社--全国建材行业十大诚信品牌

  

  历年行业贡献

  2018年 瑞宝创立20周年,占地100亩的“瑞宝华东软装产业园”正式建成投产,开启了瑞宝下一个20周年的华丽篇章。

  2017年 瑞宝墙纸荣获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2016-1017年度中国十佳壁纸品牌”奖项。

  2011年-2017年 瑞宝墙纸连续七年蝉联“中国品牌500强”行业榜首,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墙纸十大品牌” 称号,品牌价值61.85亿元。

  2016年 瑞宝墙纸荣获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2015-1016年度中国十佳壁纸品牌”奖项。

  2016年 瑞宝自主研发的净化壁纸系列《乐活小镇》荣获墙纸协会颁发的“世纪金壁奖”成为瑞宝净化壁纸系列的又一里程碑产品。品牌价值54.36亿元。

  2015年 瑞宝墙纸全效净醛胶粉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1010219053.4);创新推出瑞宝标准帘产品《精致生活》、《本色生活》启幕成品帘品牌化运营之路。品牌价值46.36亿元。

  2014年 瑞宝“心净界”获国家专利的系列产品上市(专利号:ZL201110157945.0),开创国内第一款集“净醛、抗菌、耐污染”三重功效于一体的壁纸产品,并获得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品牌价值39.95亿元。

  2013年 瑞宝墙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称号,产品《凤尾柔云》获“奥斯龙杯2013年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非进口类金壁奖”;产品《涟漪水仙》获“奥斯龙杯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优胜奖”。品牌价值36.65亿元。

  2012年 瑞宝凭借原创《格调》荣获“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世纪银壁奖”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及“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称号。品牌价值27.68亿元。

  2011年 瑞宝原创《绝色倾城大马士革》获得中国墙纸开发设计大赛最佳设计创意大奖。品牌价值23.58亿元。

  2010年8月 瑞宝从维护消费者利益角度出发,开创行业先河,推出了"价格统一、服务标准统一、售后8年保障统一"的三统一政策,成为带动行业规范经营的先锋力量,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业界尊重。

  2010年 瑞宝原创设计"盛世华章-树与山系列"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壁纸问鼎米兰设计展,中国壁纸第一次走向世界舞台。

  2008年 瑞宝推出原创壁纸“祥云”系列,受到行业内外的普遍关注和赞誉。

  1999年 瑞宝第一家专卖店诞生于北京和平里,开创壁纸行业专营专卖的先河。

  1998年 瑞宝率先引进德国壁纸,启动高档壁纸产品在中国壁纸市场的培育。

  

  品牌营销事件

  2008年 联合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旅游卫视举办原点奖-中国墙纸设计大赛。

  2010年 瑞宝墙纸在行业里率先启动“价格统一、服务统一、保障统一”发布会。

  2012年 瑞宝墙纸联合搜狐家居举办第十届搜狐家居“瑞宝壁纸”杯装修日记大赛,10省网友联动,全国逾百万网友参加。

  2013年 瑞宝墙纸联合美好家园杂志启动创意我的艺术生活设计师活动,并在北京墙纸展进行发布启动。

  2013年 瑞宝墙纸联合广州设计周、金堂奖、FA、美国《In Design》联合举办2013亚洲软装风尚论坛在济南启动。

  2014年 瑞宝净化壁纸“心境界”系列产品上市,开创国内第一款集“净醛、抗菌、耐污染”三重功效于一体的壁纸产品,加速推动了中国壁纸行业进入科技主导时代。

  2015年 瑞宝.寻找壁纸孤儿-瑞宝服务进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启动,针对壁纸翘边、起鼓等可维修范围内的情况,瑞宝软装免费提供修补、维护服务。

  2016年 瑞宝墙纸独家创新推出全渠道爆款产品“99任性装”,包工包料,建筑面积计价,第一次打破壁纸行业计价方式不透明的壁垒,并成为天猫家装小猪套餐中的墙、地面KA商家卓越代表。

  2017年 瑞宝墙纸获得天猫618壁纸类目销量第一,特权订金新零售第一,高端进口壁画成交额第一,天猫双11壁纸类目销量第一。

  2018年 瑞宝墙纸亮相“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发布“瑞宝美家护航公益行”及“瑞宝五钻服务准则”,为整个中国家居行业树立了诚信榜样。

  

  品牌荣誉

  2018年 瑞宝墙纸再次荣膺“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并获“金孔雀奖”

  2017年 瑞宝墙纸蝉联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稳居行业榜首,品牌价值达61.85亿元。

  2017年 瑞宝墙纸荣获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壁纸十大品牌”

  2016年 瑞宝墙纸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54.36亿元

  2016年 瑞宝墙纸被评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影响力品牌”及“家装壁纸十大品牌之一

  2015年 瑞宝墙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流通)”、“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4年 瑞宝墙纸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

  2014年 瑞宝墙纸获得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科技创新国家金奖

  2013年 瑞宝墙纸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36.65亿元

  2013年 瑞宝墙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称号

  2012年 瑞宝墙纸荣获“全国建材行业十大诚信品牌”及“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称号

  2012年 瑞宝墙纸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27.68亿元

  2011年 瑞宝墙纸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23.58亿元

  2011年 瑞宝墙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进口品牌商”称号

  2011年 瑞宝墙纸荣获“中国墙纸行业十大流通品牌商”称号

  2010年、2011年 瑞宝墙纸连续2年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称号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