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马可波罗瓷砖参展美国COVERINGS博览会

2018年06月06日 15:20   来源:中国质量网   

  COVERINGS’18美国国际石材及瓷砖博览会在亚特兰大市乔治亚世界大会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美国陶瓷协会的成员,马可波罗瓷砖展馆位于本届展会的核心展示区域,以150㎡特装品牌形象全面展示中国陶瓷的卓越实力和品质之美。

  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马可波罗瓷砖总经理谢悦增出席本届展会,与世界各国的客商进行交流。

  卓越品质 全面展现中国陶瓷实力 

  美国COVERINGS展作为北美地区规模最大的陶瓷与天然石材类专业国际贸易展,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地区的顶级陶瓷企业及石材公司前来参展,既是国际陶瓷石材采购商和经销商的交流盛会,也是全球建筑家居设计选材的“流行风向标”。

  马可波罗瓷砖凭借强势科技和创新灵感,重点展示90*180cm通体真石及多款美洲市场畅销产品,在本届美国COVERINGS展上备受瞩目。作为首个赴美建厂的中国陶企,马可波罗立足于世界品牌高地的前沿,敏锐洞悉国际市场发展态势,使其产品风格、设计趋向都始终与世界一流陶瓷品牌同步,精准把握北美消费者的主流审美和装饰需求。

  强势品牌 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 

  作为代表中国陶瓷征战世界舞台的领导品牌,马可波罗已是连续第八次参展美国COVERINGS国际石材及瓷砖博览会,在中美销售团队的通力协作下,充分发挥MARCOPOLO和AMERICAN WONDER PORCELAIN 双品牌的协同效应,在展会期间引起广泛关注,参观展馆、洽谈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马可波罗瓷砖多年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凭借卓越品质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屡次代表中国陶企亮相世界舞台,在THE BIG 5中东五大行业展等展会上赢得各国客商的赞誉和好评,取得良好的企业效益和国际反响。

  2017年4月,马可波罗瓷砖美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以全球视野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用世界级的技术制造更高品质的产品,马可波罗在国际市场的发展势头更为强劲,通过与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等高端产品同台竞技,持续为中国陶瓷发展引领方向。

  立志为中国陶瓷打造第一个世界知名品牌,让中国制造与世界顶级制造企业同台共舞!马可波罗瓷砖,要让世界再爱上中国陶瓷!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