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打破艺术偏见引领先锋潮流 缤智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2018年06月06日 15: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艺术,改变着人类观察世界的角度,同时也令人产生共鸣和联想,能够用艺术颠覆既有,才能成为引领潮流风向标的先锋者。作为广汽本田先锋车型,缤智(VEZEL)凭借颠覆想象的动静结合,多样化的艺术与时尚多变的融合,成功刷新公众对小型SUV的固有认识,不断引领汽车先锋潮流,持续赢得市场青睐。

  2018年5月25日,随着一辆2018款缤智(VEZEL)科技精英版缓缓驶出特约店,缤智(VEZEL)在中国市场正式达成累计50万辆销量里程碑。如此出色的市场表现,不仅得益于雄厚的先锋产品实力,还与广汽本田前瞻把握SUV市场动向,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分不开。

  “智”存高远 迎“缤”客满门 

  随着近些年购车人群趋向年轻化,85后、90后成为购车主力,加之中国道路越来越拥堵、停车位越来越紧张,小型SUV成为年轻消费者的“心头好”。2018年1-4月,小型SUV销量约为81.9万辆,同比增幅为31.2%,已然成为SUV市场的“重中之重”。

  谋定而后动!在小型SUV全面火爆之前,广汽本田已然洞悉先机,率先于2014年10月推出Honda全球战略车型缤智(VEZEL),抢占市场C位,迅速成为引领小型SUV市场的实力者。作为广汽本田首款SUV车型,缤智(VEZEL)自上市便摸准了中国年轻化市场的脉络,对目标受众的定位尤为精准,从“Dynamic Cross Solid”先锋设计理念出发,它将轿跑车的时尚与SUV的张力两种看似矛盾的元素实现了融合,体现出一款标榜艺术的城市SUV的生活态度,这种态度与年轻人“善于接受新事物,敢于打破界限,放胆颠覆世界,不喜欢被束缚,勇于践行”的世界观高度契合,成为代表他们“先锋特征”的前瞻车型。

  2018款缤智(VEZEL)

  玩转艺术成就热销爆款 

  一直以来,世人对艺术不免存在“高冷”的固有认知,但随着数字多媒体的发展,艺术可以更加接地气。致力于持续将先锋的艺术带入公众生活的缤智(VEZEL)在上市之初,便提出“艺术创变未来”口号,并启动了中国先锋艺术项目,鼓励和培养中国年轻一代的先锋艺术家,促进艺术、设计、创意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缤智(VEZEL)率先将数字化先锋艺术带入人与车的生活,并推动艺术社会化持续发展,同时让艺术变得好玩,变得亲民,变得轻而易举地走入每一个人的生活。”一位参与缤智(VEZEL)艺术项目的85后车主如是说。

  2015年,缤智(VEZEL)推出了以“Hack The City(即行变奏)”为主题的先锋艺术巡展活动,打造了一场汽车与表演、影像、声音、数字、互动等跨媒体艺术相融合的先锋艺术文化盛宴。同年,“缤智(VEZEL)梵高时代”印象派幻影艺术大展盛大开启,为观众带去一场现代艺术与前沿科技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2016年,缤智(VEZEL)更以“光影沉浸体验馆(Hack the soul)”为主题,与独立唱作人尚雯婕跨界合作,通过光影元素打造了国内首个汽车沉浸式互动体验馆,创造出一个唤醒全方位感官的先锋之展。

  2017年,缤智(VEZEL)继续探索艺术营销新形式,独家冠名被誉为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中炙手可热的新媒体艺术团体teamLab的“舞动艺术展&未来游乐园”深圳展,并开启了与teamLab的更深入、更多元的合作,包括已向公众开放的缤智(VEZEL)品牌专区和“让想象力为生活添色彩”的“缤智版Sketch Town”。通过融合数字化科技,完美呈现了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特性,充分诠释了“与时俱进的先锋艺术之美”。

缤智(VEZEL)冠名teamLab“舞动艺术展&未来游乐园”

缤智(VEZEL)GEEKS+ZONE极客共创体验馆-互动屏幕

  先锋魅力引领SUV新潮向 

  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即正义,更是pick一款车的重要因素。缤智(VEZEL)新锐的外观无论任何角度都闪耀着超凡魅力,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十分抢眼。犹如舞者多变的曲线与充满艺术气息的缤智融合在一起,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未来感和时尚感。独特的双腰线勾勒出轿跑车的凌厉,钻石般切削面多变外观反射出艺术的镜面美,和LED大灯一起闪耀着璀璨光芒。雕塑美感的车尾设计融合了建筑美学的灵动与力量,缤智(VEZEL)就像一位建筑师,用一种天然去雕饰的形态向人们展示着都市艺术的魅力。

  此外,航空式梦幻座舱、智能屏互联系统、三模式倒车影像系统、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定速巡航等高科技配置让先锋艺术在缤智(VEZEL)车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缤智(VEZEL)新锐外观

  上市不到4年,缤智(VEZEL)之所以迅速达成50万销量里程碑,正是凭借一次次对市场的精准把握,用自身充满科技感的整体实力和先锋气质的整体形象,以创新的营销方式贴近年轻受众。汽车市场复杂多变,小型SUV市场群雄并起,面向未来的SUV市场,以50万销量为新起点,缤智(VEZEL)将从市场和消费者角度出发,紧随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变化,提供更贴合审美潮流、更先进科技以及更符合他们价值观的先锋车型,与这群“先锋Geeks”共同探索更丰富汽车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