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恒大农牧集团新西兰PRM发力中国高端牛羊肉市场

2018年06月06日 15:2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5月21日,恒大农牧集团旗下新西兰PRM牛羊肉厂总经理Brent Crawford、全球销售总监Tony  Stock一行4人结束近10天的中国考察之行,来到深圳总部汇报成果:为适应中国消费者多元化饮食习惯,决定将目前出口到中国的75种牛羊肉产品升级到近100种。

  据了解,恒大农牧集团新西兰PRM牛羊肉厂拥有104年的历史,是一家集屠宰、分割、包装、仓储和零售批发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的跨国肉品生产销售企业。拥有2000亩育肥基地,保证新西兰独特全草饲风味。年屠宰羊80万头,牛屠宰量23万头。不仅获得了欧盟2360吨羊肉的出口配额,同时还拥有向美国出口787吨牛肉及牛犊肉的出口配额,并在2016年3月获得出口中国的资质证书。

  新西兰畜牧业发达,拥有纯净的自然环境、全部草饲的天然优势,严格的行业监管体系,肉类产业在全球享誉盛名。PRM牛羊肉登陆中国以后,以良好的口感和品质迅速赢得了中国高端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此次Brent   Crawford带队,跨越中国南北方,考察了北京、哈尔滨、大连、邯郸、上海、深圳等城市后,对中国市场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认为中国消费者受多元化饮食消费习惯影响,对牛羊肉产品的需求更加多样化,且伴随着餐桌饮食健康升级,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纯天然无污染的优质牛羊肉需求强劲。

  未来PRM将依托恒大农牧集团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和成熟的全国布局优势,精耕中国高端牛羊肉市场,将新西兰“纯净、天然、健康”的高品质生活理念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