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护航深圳生态文明建设 泛海三江产品在西湾红树林公园深入应用!

2018年06月06日 15:27   来源:中国质量网   

  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珠江入海口东侧,南接大铲湾码头,北临宝安国际机场,是滨海宝安活力海岸带的关键节点,公园以“多彩西湾,活力生活”为主题全面建设,建设面积约为32公顷,共建有绿道主环线约7.5公里,滨海红树林带20公顷,停车位1000多个,可同时容纳游客2.5万名。

  为打造多样化的滨海湿地景观,突出自然生态、休闲游乐,注重岭南风格和滨海元素,彰显红树林文化、西乡地域文化和滨海文化三大特色,通过在临水、陆地、海上三个区域进行人性化、多元化的布局设计,从而将其打造成一座融滨海美景与艺术创造于一体的湿地文化主题公园。

  在深圳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项目中,泛海三江火灾报警、应急疏散、电气监控、气体灭火控制等多个系统方案得到深入应用。由于项目处于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气候复杂多变,台风天气频繁,对系统稳定性和可靠性提出了较高要求。泛海三江采用模糊控制理论设计与高标准、高要求的产品制造工艺,满足了湿地生态高温、高湿、高盐的复杂环境下的应用需求。

  此外,公园配备的三个停车场与消防控制室距离较远,室外最大距离超过2km。泛海三江采用室外光纤连线方案,将三个停车场接入同一平台进行统一监管,有效解决了监控信号远距离传输难题,保障系统稳定、快速、有效运行。

  目前,西湾公园已经对外开放,吸引着众多市民及游客参观游玩,泛海三江竭力为深圳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