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榄菊暖心中国公益行中山站精彩开启 点亮美丽菊城

2018年06月06日 15:2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5月20日,“榄菊暖心中国、点亮美好生活”,榄菊2018公益行中山站启动仪式在菊城小榄顺昌文化广场隆重举行。这是继4?21榄菊公益日广州站之后,该项活动的第二站,倍受各界关注。

  由于本次公益行动对于推进城市素质工程、美化社区环境有重大的积极推进作用,所以活动不仅得到了小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小榄当地慈善与社会公益组织小榄镇慈善会、中山市菊城公益服务中心、中山市小榄镇新市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单位的鼎力相助。

  家护行业品牌引领者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在当天活动现场,榄菊集团消杀品类部张钜添总监分享了榄菊公益日的设立期许和未来展望。

  榄菊集团作为36年家护行业品牌引领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坚持变革创新,探索绿色+健康+安全的全新家护系列,所生产的产品绿色环保,无有害添加,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不忘初心 助力建设美丽菊城 

  榄菊集团诞生于素有“菊城”之美誉的中山市小榄镇。作为小榄人引以为傲的知名品牌,榄菊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家乡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尽心尽力。

 

  当天上午,小榄镇社会事务局局长严浩恩、榄菊集团行政中心总经理郑亚男、榄菊集团消杀品类部张钜添总监、榄菊集团总商会会长游志彬、菊城公益服务中心主任梁志立共同参与了“榄菊暖心中国、点亮美好生活”,榄菊2018公益行中山站的启动仪式。

  榄菊集团希望以4.21榄菊公益活动为契机,在政府的引导下,联合本地社会组织、慈善团体、企业、社会大众等多方力量,一起建设更完善的美丽小榄、幸福小榄。

  “驱蚊舞”引发互动热潮 

  听说过热门的“海草舞”、“cilicili”的你见过“驱蚊舞”吗?

  在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现场邀请了榄菊集团赖少云总经理、郑亚男总经理、张钜添总监和几名热情观众,在两位公益大使的带领下,一起学习跳“驱蚊舞”。这个魔性十足的洗脑编舞,是榄菊集团特邀专业的音乐制作团队做编曲,结合当下最流行的趣味舞蹈形式,以欢乐的方式传播榄菊公益日的主张,呼吁更多的人一起用积极行动践行美好生活理念。

  社区美化引人注目 点亮行动收获多多 

  公益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拍蚊达人大比拼、认准十环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参与者只要完成任务,就可以领取榄菊暖心大礼包一份。

  公众通过参与游戏,可以学习到“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意义,从而提高对环保产品和绿色生活理念的认知。各类互动教育,让居民收获更多防蚊、灭蚊知识。

  另外一个最受关注的活动就是社区美化工程,即通过采用绿色环保材料进行创意绘画,为社区风貌增添更多的缤纷多彩。

  榄菊集团特邀艺术家在现场对小榄政府部门提供的环卫车进行艺术改造。

  五城接力 暖心延续 

  随着广州、中山“点亮美好生活”公益行动陆续开启,接下来榄菊集团还将赴深圳、南宁、重庆等城市继续传递守护行动,通过走进社区、校园、商圈开展相应的公益活动,以点带面,将“积极维护家园环境、暖心呵护家人健康”的公益主张传播给更多人,呼吁大众一起践行绿色生活理念,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小贴士:4.21榄菊公益日 

  为了倡导更多的人关注社区环境,榄菊集团将每年4月21日定为榄菊公益日,旨在提高公众维护美好生活环境、防止蚊虫滋生的意识,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及时清理生活垃圾、牢记密封垃圾袋、勤倒厨房和花盆积水等力所能及的小行动来维护洁净的家园,形成社区治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