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深圳市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8年06月06日 15: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5月28日,深圳市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市观澜汇清科技园隆重举行。深圳市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领导亲临签约现场,共同见证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深圳市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环保领域中的项目、股权、技术、资本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充分发挥中国水业在技术资源整合、资本运作和品牌信誉等方面的优势,结合汇清科技在环保领域的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市场开发等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彼此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深圳市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与清华大学、德国森域公司合作,专业经营空气净化、水处理、固废物处理、流域治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环保上市企业,是环保行业标杆企业。汇清科技十多年来,联合清华大学,德国森域,以研发为主,已取得核心专利发明50多项。汇清科技空气净化消毒系列产品,水处理净化设备,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固废物处理等环保设备,正在全国布局五大生产总部,公司在广东深圳,山东威海设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其中深圳观澜汇清科技园为6万平方米花园式科技园,而山东威海汇清产业园占地150亩的生产基地。 

汇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

  中国水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HK.1129),是国内环保再生能源行业知名领先的投资及综合服务运营商一。已在南京、惠州投资建设环保再生能源科研产业园,并积极响应国家2025中国智造,加大环保和再生能源先进技术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及产业园的建设。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双方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双方将携手并肩,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致力于环保事业,共推绿色GDP建设,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