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云天化公司担当社会责任 向河北沽源县深度贫困村捐赠肥料40吨

2018年06月14日 09:21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携手CCTV-7农业频道、中国农业大学,在河北省沽源县丰源店乡兴顺店村举行精准扶贫化肥捐赠仪式,向沽源县五个深度贫困村捐赠肥料40吨。沽源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天佑出席捐赠仪式出席捐赠仪式。 

  沽源县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坝上地区,是全国重点贫困县之一,当地农业主要以发展坝上特色蔬菜为主。结合前期对沽源县蔬菜种植区取土测样分析,云天化公司此次向沽源县西辛营乡东辛营村、丰源店乡兴顺店村、高山堡乡大西洼村、莲花滩乡丁庄湾村、长梁乡大石砬村五个深度贫困村捐赠40吨“云峰”牌镁立硼(17-17-17)化肥产品,支持当地蔬菜业发展。

  

  沽源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天佑指出,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是CCTV-7农业频道首席行业合作伙伴,是世界知名的化肥生产企业,与全国26家重点农业院校的多名植物营养专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产品研发与应用、农化服务技术支撑体系建设上优势突出。作为国有企业,云天化“取诸社会,用诸社会”,坚持“科技攻坚、精准扶贫”,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民生,多次为贫因地区捐款捐物出力,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信任。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