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水钢启动“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09: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水钢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水钢领导张新建、袁国雄、王琳松、夏朝开、何友德、申燕、周岁元、张毅及各部室、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了启动会。在此次启动会上,大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 

  6月份,水钢将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等10个主题活动,全面展开安全生产宣传发动,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认真践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信心、脚踏实地,把安全记在心上、抓在手中、扛在肩上,以安全发展维护水钢公司深化改革、稳定发展大局。 

  水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新建作了题为《用 “生命至上”标注企业人文高度 以“安全发展”维护水钢和谐稳定》的主题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牢记责任重于泰山,紧绷“安全弦”。要吃透上情,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要查找不足,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要剖析根源,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二是要坚持思想引领行动,守好“生命线”。做到内容把握要精准,宣传引导要深入,活动亮点要突出。三是要保持警钟时刻长鸣,落实“责任制”。要细化分解任务,狠抓责任落实;要强化源头治理,狠抓事故预防;要融入“三个管理”,狠抓基层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8年水钢“安全生产月”活动警示教育片。水钢安全总监兼安全环保部部长张毅宣读《首钢水钢“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方案》,对6月份安全月活动及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水钢副总经理夏朝开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按照公司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严格管理、科学管理、精细管理,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和各项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在新时代以新作为铸造水钢的新形象,为推动水钢改革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