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九洲北斗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斩获殊荣

2018年06月14日 09: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5月23日至25日,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在哈尔滨召开。作为国际三大卫星导航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位置,增强时代”,体现高精度时空信息增强服务通过与移动通信、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的融合应用,助力信息产业、制造业、服务业等多领域进入增强时代,吸引了国内外2500余位代表参会。

  

  

  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区域综合安全监测预警体系的成功建设,荣获“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推进奖——应用贡献奖”。九洲北斗将北斗技术融合创新的应用在民生领域,并致力于将北斗技术民用化推向更多领域。

  

  九洲北斗在此次展会上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打造高精北斗增强时空平台,创新泛在普适智能位置服务”为主题,围绕安全监测业务、智能交通业务、智慧旅游业务、应急指挥业务等四个主营业务进行了动态和静态展示,完美展示出公司的行业实力及创新能力,推动北斗赢得大众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赏。 

  在新时代下,“北斗”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应用协同发展,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九洲北斗将始终坚持以先进的技术带动产品的创新应用,研制出更多基于北斗面向行业应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产业发展,让北斗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