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明星电缆-中欧在线MBA项目”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14日 09:5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日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合作的中欧商业在线工商管理学硕士(MBA)项目启动仪式在明星电缆公司技术中心聚乾会议厅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培训师向明星电缆公司参加项目的全体学员系统说明了本次在线MBA项目的总体框架和学习形式,介绍了线下同步开展“环球探险之旅”竞赛的活动要求、考核方式,以及奖励分配原则。高层管理者依次带领队伍成员登台亮相,进行队旗、标识、口号等展示。明星电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盛业武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盛业武指出,打造学习型组织是明星电缆公司的一贯坚持,是明星特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的重要实践,更是适应新时代企业发展的必然举措。他强调,本次在线MBA项目,是明星电缆公司针对管理者和骨干员工能力提升开展的重要学习活动,是《明星电缆2022战略》之“人才强企”策略的重要支撑,明星电缆公司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未来,明星电缆公司还会通过优化双通道体系,组织管理者进修等方式,进一步拓宽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和职位晋升渠道。他要求,每一位参加项目的人员都要珍惜这次机会,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保证高质量学习,并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力转化为凝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为明星电缆公司打造中国高端电缆行业领军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商学院,拥有国内最权威、最完善、最系统的在线MBA课程。其为明星电缆公司定制的在线MBA项目包括战略、创新、领导力、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11个模块,共含50门在线课程,总课时为1年。每轮学习分为高层领学、团队分享、管理实践三个步骤,由明星电缆公司高层管理者率先进行线上课程观看和消化吸收,随后带领团队围绕课程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和讨论,进而对标开展管理调研活动,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改善方案,从而促进企业“管理”和“效益”实现双提升。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