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佛山市钢管行业协会到衡水京华参观交流

2018年06月19日 09:4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6月7日,佛山市钢管行业协会(佛山市南海宏钢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岐丰钢管有限公司、佛山市康海钢制品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顺钢管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冠和热镀锌钢管有限公司)一行10余人莅临衡水京华,在衡水京华领导的陪同下,对衡水京华的生产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参观考察。在衡水京华展厅内听取了总经理温朝福关于衡水京华发展历程介绍并观看了宣传片;在环保数据监控室听取了安环部长刘国勇关于衡水京华环保工作的介绍。

  

参观剪影

  随后在衡水京华二楼会议室座谈会上,质量技术部长王忠斌介绍了衡水京华五月份的运营情况,并针对参观团关注的新国标的实施、生产工艺的控制、废酸处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

  

宾主座谈

  座谈会上,温总首先代表集团总裁杜双华及衡水京华全体员工,对佛山钢管协会同行莅临衡水京华交流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温总表明,衡水京华抱着谦虚的心态,积极学习同行业的先进经验,努力建设学习型工厂。此次交流座谈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共同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做有责任的企业。

  在座谈中,双方就日常工作中工序产量、人均完成及制管成本的核算方式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佛山南海宏钢金属总经理吴刚对衡水京华的热情招待,及毫无保留的技术交流表示了感谢,讲明了此次佛山钢管协会此次行程的目的:一是考察学习执行新国标经验,二是为加强生态环保控制,考察企业对废酸处理经验。在听取质量技术部王忠斌、安环部刘国勇、设备部李超等相关内容的介绍后,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在行业内能够互通有无,为促进共同成长进步,钢管行业的发展,也为环保整体环境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钢管行业,要不断交流吸收同行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在改进设备提高生产能力的同时,严格贯彻执行新国标,以提供绿色优质环保产品为己任。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