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同煤集团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10: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安委办、省政府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同煤集团将在2018年6月份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围绕这一主题,同煤集团公司将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安、深化专项整治、落实同煤集团公司安全生产1、2、3号文件要求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安全宣传咨询日、员工安全培训、安全风险辨识、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文化建设、班组建设“五个一”和新闻媒体报道9大类主题活动,全面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促进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健康稳定发展。

  同煤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抓好落实,确保每项活动有安排、有实施、有记录,全面营造安全生产氛围。要围绕主题,加强宣传,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切实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要积极参与,注重实效,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大安全管理格局,始终保持良好的安全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