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倡导时尚简约风 飞雕用心为年轻人设计

2018年06月21日 15:00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6月6日第四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国际集成家居暨顶墙集成博览会于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是中国集成吊顶展会历史上参展企业最多的一届,也是参展品类最全的一届,展品涵盖了顶墙集成、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智能控制系统、配套产品等六大板块,440多家参展企业、116家特装展位,囊括行业95%以上的企业。飞雕以全新的“时尚”、“简约”形象亮相吊顶展,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四个关键词

  飞雕的展位设计为灰框白底的时尚理念,在众多展位中尤显清新、时尚。据飞雕电器集团总经理徐智毅,介绍,飞雕集成吊顶采用四个关键词去打造品牌:年轻、健康、运动、科技,主题偏向简约类型,这一品牌主要是针对80、90后人群,因为处于这个年龄段客户有自身的个性,追求现代化的生活氛围,所以飞雕想要用他们喜欢的简约风打造成有记忆点的品牌。

  新品闪亮登场

  在本次吊顶展上,飞雕带来了多款高颜值电器,其中观众咨询最多的是“简家双风智暖系列”和“朗晴”系列,它们均为双核设计,拥有强大的功能,但外观设计超薄简约,符合现今年轻人的审美。飞雕大量运用玻璃、亚克力板和LED灯装饰,凸显产品的时尚感,也代表了飞雕一直倡导的简约的生活方式。

 

  简家双风智暖系列不仅颜值高,功能也强大,该产品采用双核引擎,大功率PTC恒温制热可将温暖迅速送出。它还可做到干湿分区,全域制暖,在漫长的雨季吹风换气,快速帮衣物除湿,保持浴室干爽舒适。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释放负离子,净化浴室空气,带来大森林般的清新感受。为了呵护家人健康,主机内置过热保护,若过热会自动断开电源,阻燃面板,全方位保护家人安全。

  大力拓展渠道

  徐总介绍:“飞雕从08年就开始涉足吊顶行业,去年飞雕集团将集成吊顶事业接手过来自己运作,我们就开始准备产品,做好品牌形象转型的准备工作。今年飞雕在嘉兴展的亮相也是希望通过展会告诉消费者、经销商和广大业内人士一个讯息,飞雕已经正式进入集成吊顶这个行业,并且我们将大力发展专卖店。我们接下来会开启专卖店招商,这也会是下半年我们工作的重点。”

  据了解,经销商可以选择区域代理或加盟经销商来代理飞雕产品,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加盟模式。为了使经销商快速盈利,飞雕还提供了11大助商扶持政策,包括:店面装修政策支持、开业促销培训支持、核心市场0元加盟、门头广告推广支持、产品出样政策支持、物流配送政策支持、年度销售返利支持、季度售后基金支持、系统培训团购会议政策、分销开店展柜支持和样板市场特殊支持。

  除此之外,飞雕还以“专家加管家”全方位护航模式,打造终端专管体系、经营专管体系、软件专管体系、营销专管体系、售后专管体系、推广专管体系6大盈利体系,覆盖品牌推广、产品设计及安装培训、经管培训、售后等,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供应链整合体系,并不断研发高颜值、功能强大的新品,相信未来年轻人装修会更愿意选择飞雕。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