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2018全国药店周暨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隆重召开福牌阿胶荣获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2018年07月06日 17: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7月3日,由C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发起以“赋能·零售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全国药店周暨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在中国云南昆明云安会都隆重召开。继在2017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一举包揽两大奖项,于本次会议,福牌阿胶再登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 

  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发起主办的“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此榜单的专业性、独家性、真实性在医药行业中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较大的影响力。

  

  坚持做正宗好阿胶,树立阿胶第一品牌 

  本草记载,“阿胶,出东阿,故名阿胶。”此处的“东阿”指的正是今福牌阿胶所在地山东省济南市东阿镇,是解放前历代东阿县城,是国家认定的“中国阿胶之乡”。1950年,政府集东阿镇众家阿胶作坊共同打造了新中国第一家国营阿胶厂——平阴阿胶厂(即福牌阿胶前身),自此福牌阿胶一统东阿镇诸家阿胶作坊名号,实现了上千年阿胶制作技艺、文化、配方、器具的大集成。 

  山东福胶集团秉承厚德载福祖训,历经千年技艺传承、百年品牌沉淀、六十余年风雨兼程,成功发展为健康医疗养生产业为核心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成就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坚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优质好阿胶,打造阿胶第一质量 

  传承3000年传统熬胶技艺,始终如一坚持皇家贡胶品质。多年来,福牌阿胶始终坚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优质好阿胶”,凭借建厂68年产品合格率100%的品质坚守、优良市场服务赢得的用户口碑,福牌阿胶产销量连续多年遥遥领先。国宝贡胶的定位已经牢牢占据消费者心智,福牌阿胶成为越来越多懂阿胶、懂养生人的首选品牌,越是了解阿胶,越是选择福牌! 

  坚持创新阿胶个性化消费,打造细化市场极致单品 

  由两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阿胶专家,带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中国阿胶研究院等专业研发队伍,成功研发以阿胶主导的七大剂型50多个系列的阿胶现代制剂,涵盖阿胶药品、保健品、食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为满足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养生需求,福牌阿胶积极打造细化市场极致单品,推出精装阿胶、福牌速溶阿胶颗粒、福字阿胶、参茸阿胶、厨房养生罐等等,分别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颇受业内称道。 

  今年夏季,福牌阿胶全新打造“夏季进补鲜阿胶、阿胶糕2.0” 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驱动,进行全方位升级。补充身体所需各种维生素,均衡营养,老少皆宜。精美包装,服用更便捷,锁住营养不流失。 

  作为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福牌阿胶在国家《中医药发展规划纲要》指引下,紧跟“一带一路”战略,以“打造过百亿的健康养生产业集团”为目标,快速推进中医药现代化进程,全面布局大养生产业,市场份额和增长率进一步扩大,品牌优势愈加显著,消费者忠诚度不断增强,产销量连续七年全国遥遥领先,引领阿胶行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