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迅达出席第六届GBE精装住宅与长租公寓高峰论坛

2018年07月06日 17:58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6月21-22日,第六届GBE精装住宅与长租公寓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多家高端房产(如万科、保利、中海、恒大等)、设计及工程方、及房产配套供应商高管达3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研究新形势下的精装市场和长租市场。迅达厨电也应邀进行高端精品展示商议探讨配套解决方案。

  

  提前布局,洞察精装市场潜力 

  上世纪80年代开始,精装房从广州兴起,逐步蔓延;2000年起,国内开始掀起精装房的小风潮。敢为风气之先的,不仅有广州地产界,更有独具慧眼的迅达厨电。为精装房提供配套,绝对是一个富矿,迅达厨电在发展策略上已做好全面的“挖矿”准备。凭借超前的洞察力及夯厚的实力,几年前行,迅达厨电已然成为业界知名的精装房配套厨电提供商。

  

  政策所向,增量市场即将爆发 

  在当下租售同权政策导向下,各个房企纷纷推出改善型精装房和精装长租公寓、智能养老社区等,以满足中高端人群需求。中国房地产据此进入转型期和调整期,本次论坛聚焦于此,汇聚开发商、设计师、供应商共同解读政策,探讨长租公寓实践模式和设计趋势等。 

  实力斐然的迅达厨电,因其承载的众多精装房和长租公寓项目厨电配套优秀案例,此次也受邀出席并设置高端厨电展品,再次力证自身实力。 

  现场展出迅达智尊平板套系高端产品,以高端、智能、人性化等优势,赢得了现场嘉宾的赞不绝口。

  

  锁定风口,持续发力亮出实力 

  2017年开始,住建部发文“告别毛坯房”,多地毛坯房退市,千亿级别的精装修市场正式进入爆发式增长期,新风口已来。配置率高达98%的厨房电器更是风口中的“大蛋糕”。

  

  有前期良好发展基础打底,迅达厨电更能顺畅切入精装市场这个“下一个风口”,已经参与的地产项目纷纷取得了良好评价和口碑,产品更符合年轻人群个性化需求,整体易装易用,工程交付周期快,品质好,十分吸引开发商采购。 

  目前,迅达厨电在精装和长租市场已积累了丰富项目经验,取得了业内有目共睹的成绩:与各地城投、城建单位开展了多种房型户型项目的合作,源源提供更为优质的配套厨电;同时,更值得迅达人自豪的是,迅达厨电还是毋庸置疑的众多大型地产商的长期厨电合作伙伴。合作方坚定不移的信任赖于迅达厨电的悍然实力,实力,来自于几十年如一日的匠心与责任。而这份信任与责任,则是迅达厨电致力于广大家庭打造幸福厨房生活的不竭动力!

  

  随着精装市场全面爆发,迅达还将继续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势资源,深耕市场,迎接整体销售业绩顺风飞扬和飞跃式突破,开拓属于迅达的精装时代。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