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历史新高达219.49亿元 新中源连续13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8年07月06日 18:04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6月20日,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中源陶瓷已连续13年获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8年品牌价值评估为219.49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较往年增长43.31亿元!同比2015年翻了足足2倍。

  

  品牌价值榜单是全球范围内极具“含金量”的一份榜单,在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席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的带领下,由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多个世界顶级学府知名教授参与,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进行科学评估。

  

  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现场 

  2018年,新中源陶瓷再次凭借其雄厚的资本实力、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和创新力、优异的市场终端表现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腾讯、海尔、华为、格力等全球知名品牌一起跻身榜单,位列总榜单的第215位,陶卫行业第4位,继续领跑行业前行!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确信新中源 拥有大未来 

  同比2015年,新中源陶瓷的品牌价值在短短三年间,翻了2倍,足见近几年新中源陶瓷的发展迅猛及强大的品牌实力。 

  事实也正如此,新中源陶瓷在2014年底推出托斯卡纳现代仿古砖,以敏锐的市场触角,走在行业前列。这几年,产品方面也不断推层出新,先后推出了Big+大板、臻+净化大理石、Texture现代仿古砖、50°白大理石瓷砖等一系列产品,极致时尚的花纹,加上细腻的品质肌理,全方位满足新装饰主义、极简、现代等不同的家居设计风格需求,充分满足消费主力及80、90后等消费人群的审美喜好,领军行业整体水平。 

  作为建陶行业的航母级企业,新中源陶瓷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支撑,提升产品创新研发能力,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在市场营销与推广方面也不断创新,2015年开始,新中源陶瓷联合广州设计周主办了“中国设计星”,引发了建陶行业与设计界的空前关注,成为新中源陶瓷其中一个极具影响力的王牌IP。

  

  2018中国设计星启动礼活动现场2018中国设计星启动仪式 

  “设计赋能大不同”是新中源陶瓷近年提出来的重要战略之一,终端店面的产品以场景化方式呈现,带给消费者极致化的购买体验;同时又推出了“星砖享服务体系”,着重设计营销,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无忧服务。新中源陶瓷展厅空间展示 

  新中源陶瓷通过设计的导入,成为设计师、年轻消费者心中有设计、有逼格的品牌,从而撬开市场和新兴渠道的大门。

  

  中国设计与整装巅峰对话巡礼·长沙站活动现场 

  2017年初,新中源陶瓷提出了“重塑渠道、拓新渠道”的发展目标,大力布局整装、精装渠道,与万科、绿地、碧桂园、越秀、时代等大型地产商,以及齐家网、靓家居、土巴兔、尚品宅配等整装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 

  2018年,新中源陶瓷提出了“夯实基础、塑造专业、效率为王”的工作要求,将从店面形象、渠道开拓、设计营销等方面全面发力,提升终端基础建设,为品牌全面提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确信新中源!确信是成长的开始!在2019,乃至更长远的未来,新中源陶瓷必将会迎来更高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