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康宝冠名顺德区扶贫开发“爱心之夜”晚会

2018年07月06日 18:09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6月26日晚,由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2018顺德区扶贫开发“爱心之夜”在顺德龙的科技中心隆重举行。顺德区政府领导、企业家及各界爱心人士倾囊助力,为扶贫济困事业踊跃捐款捐物。 

  据统计,当晚一共获得认捐金额1080万元,晚会所筹资金将重点用于顺德区对口帮扶雷州市、徐闻县贫困村;顺德区困难人员就业创业项目、杏坛镇安富卫生站建设等;四川凉山州(美姑、金阳、雷波)3个县的扶贫协作项目。

  

  康宝股份董事长罗小甲出席了“爱心之夜”,并表示,多年来康宝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此次冠名“爱心之夜”也是康宝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一种体现,他希望全社会爱心人士一同携起手来,共襄善举,共同倡导扶贫、关心扶贫、参与扶贫、做好扶贫,积极弘扬乐善好施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