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投罗钾公司《筑梦罗布泊》纪实片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三等奖

2018年07月11日 16:37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2017年以来,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了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由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的故事的党建工作纪实片《筑梦罗布泊》,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三等奖。

  《筑梦罗布泊》纪实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述了以国投罗钾共产党员为核心的员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在日常的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面前不畏惧、迎难而上,艰苦创业,创造一流业绩的典型事迹。在抓好生产经营的同时,公司党委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组成“访惠聚”工作队,深入南疆阿瓦提县驻村,带领群众脱贫攻坚,弘扬央企形象。

  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局面,新的目标任务,国投罗钾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在国投党组的领导下保持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弘扬国投三为理念和罗钾精神,积极实践国投卓越党建管理模式,以责任和担当,践行央企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