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心捐赠 情暖老区——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赴江西革命老区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2018年07月11日 17:01   来源:中国质量网   

  为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8年7月3日上午,在国家工信部的支持指导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组织伊利、蒙牛、银桥、光明等12家行业领军品牌企业,赴革命老区江西赣南章功区扶贫帮困献爱心。工信部消费品司副巡视员汪敏燕、食品处处长邓小丁、中国乳协领导以及12家行业领军品牌企业相关代表出席捐赠仪式。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向赣南章功区贫困乡村捐赠了价值13万元的代表企业爱心的银桥全脂甜羊奶粉和常温液态奶。 

  赣州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摇篮,长征的出发地。赣南革命老区是全国较大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党中央、国务院对赣南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一杯牛奶融入一片真情。出席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银桥乳业代表表示:“我们送来的只是一点小小的爱心,今后,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为精准扶贫做出领军企业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的公益行动中来。”

  

  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西安银桥乳业集团40年来始终秉承的理念。自1978年成立以来,银桥乳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各项慈善救助、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中奉献大爱。无论是1998年长江流域特大洪涝灾害,还是2003年陕西渭河流域洪涝灾害;无论是2008年“5.12”汶川地震,还是2013年的雅安地震……银桥乳业总是第一时间启动社会责任应急预案,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自觉承担着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近年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陕西省慈善协会开展的“六一儿童节送关爱”、“重阳节送温暖”等慈善救助活动。2017年,银桥乳业启动“牛奶助学公益活动”,先后向安康市石泉县、渭南市合阳县的贫困青少年儿童捐赠了价值30多万元的银桥学生饮用奶。此外,银桥乳业还长期资助了丹凤三胞胎、临潼三胞胎、乾县四胞胎、河南五胞胎等贫困多胞胎。

  

  未来,银桥乳业将继续践行实业报国的初心,在奉献企业大爱,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传递企业正能量。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