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蒂森克虏伯扶梯:坚固耐用,36年超长“待机”

2018年07月13日 15:13   来源:中国质量网   

  最近,蒂森克虏伯电梯收到了一封表扬信,这封信有点与众不同。

  这封信来自与蒂森克虏伯电梯有着半个多世纪情缘的铁杆粉丝——德国慕尼黑城市公共服务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是慕尼黑城市地铁、有轨电车和城市公交车的运营公司,也是德国最大的自动扶梯运营商。

  50多年前,蒂森克虏伯电梯为这位客户提供了第一部自动扶梯;50多年后,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交付了第500台自动扶梯。要知道,这个客户所运营的自动扶梯一共才有约770部,可见这名铁粉对蒂森克虏伯电梯爱得是有多深沉了!

  慕尼黑是温带大陆性气候,并且受到邻近的阿尔卑斯山的强烈影响,经常会意外地落下猛烈的暴雨,昼夜及冬夏温差非常大。在这种气候下,约100部全室外蒂森克虏伯自动扶梯已经正常运行了20多年,有的甚至高达36年之久!而这正是这名铁粉此次郑重其事地给蒂森克虏伯电梯点了一个大大的赞的原因!。

  lWestpark 地铁站,安装于1981 年, 替换于2017 年,服役36年。

  

  lHeimeranplatz 地铁站,安装于1982 年, 替换于2018 年,服役36年。

  

  lGiselastrasse 地铁站,安装于1992 年,替换于2018 年,服役26年。

  

  其实在国内,蒂森克虏伯自动扶梯的表现同样不逊色。蒂森克虏伯电梯于199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在1996年出厂的元老级自动扶梯很多还在坚定不移地履行着自己的使命,见证着蒂森克虏伯电梯耕耘中国二十多年的光辉岁月。

  比如,中山百货。

  

  仍在中山百货运行的1996年出厂的蒂森克虏伯自动扶梯

  中山市是蒂森克虏伯电梯进入中国的第一站,所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蒂森克虏伯电梯早早地便成功牵手了中山百货,为其安装了8台1996出厂的自动扶梯。往事如烟,岁月浮沉,这批自动扶梯一直陪伴中山百货至今,已深深地融入进老中山人的生活中。

  再比如,福州长乐国际机场。

  

  仍在福州长乐机场运行的1996年出厂的蒂森克虏伯自动扶梯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此前共安装了11台1996年出厂的蒂森克虏伯自动扶梯,近两年由于机场扩建拆掉了一部分,目前还有5台仍在正常运行。值得一提的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凭借卓越的品质再次斩获忠实客户一枚,福州长乐机场在扩建过程中将所有品牌的电扶梯设备都替换成了蒂森克虏伯电梯。扩建完成后,机场内的电扶梯设备总量将达到98部!

  如今,“坚固耐用”已成为蒂森克虏伯自动扶梯的一个代名词,让其享誉业内,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蒂森克虏伯电梯成为越来越多公共交通领域客户的宠儿了,在国内各大城市的地铁系统中随处可见蒂森克虏伯电梯的身影。

  风里雨里,蒂森克虏伯电梯与大家一路随行,为打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