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新建材与北方华录签订独家全系统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13日 15:30   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一行到访北方华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与北方华录总经理刘观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日后的合作中,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开展工作。

  签约前,北新建材与北方华录分别就双方的业务开展情况及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交流。北新建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央企中国建材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259位)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786.SZ),1979年成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全球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北方华录隶属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文化央企中国华录集团,专注于文化设施与文化活动的策划、投资、建设和运营,致力于成为城市的文化建设总服务商。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设计团队和丰富的文化项目执行经验,为城市建设公共文化设施、投资文化消费设施、城市的文化旅游提供全方案服务。在本次的交流座谈中,双方充分认识到在加快技术进步,提高产品品质、提高生产效率,做强做大自身产业化平台的同时,也要加强企业间的紧密联合,优化各方面的资源配置,增强合作双方的综合竞争能力。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把握项目的合作契机,进一步形成战略联盟。

  与北方华录的战略合作,是北新建材营销系统落实践行公司营销战略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在全业态、全区域、全系统、全渠道等多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包括“华录童学”、“华录动物乐园”、“华录文化综合体”、华录影院等业态。北新建材将在北方华录项目设计之初就全面介入,进行合理优化预算方案,协助项目整体设计、参与施工指导及项目管理,满足北方华录对项目提出的高品质、绿色化、低成本、标准化的要求,为客户创造价值。双方约定,今后将共同打造中国文化产业品牌,做绿色建筑和文化产业的开拓者。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