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视频人物库
  搜索    网站地图
广告载入中...
·家装服务行业亟待规范   ·中经评论:注册资本上万亿元的虚与实   ·深港穗科技集群何以名列前茅   ·美芯片“护栏”难圆霸权“芯愿”   ·全国已建立"小个专"党组织约30万个 助力"小个专"健康经营发展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净化消费环境   ·市场监管总局出台《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   ·“小作文”扰乱市场须严查严打   ·国家统计局首次增加发布服务零售额数据 服务消费支撑作用持续显现   ·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加大吸引外商投资力度的意见》  
建设质量强国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频道 > 质量资讯 > 正文
中经搜索

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交付华南地区首批用户 开启极效运输2.0新时代

2018年07月18日 15:45   来源:中国质量网   

  2018年7月10日,奔驰卡车在羊城广州举办了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品鉴会,并向华南地区的首批用户——深圳市天之舟物流有限公司和广州众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交付了梅赛德斯-奔驰新Actros 2645牵引车。 

  深圳市天之舟物流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国内长途快线运输和快递运输业务,在全国范围内都设有分公司或运营保障中心,以其充足可靠的运力保障和精准高效的服务品质,赢得了业内的一直好评和认可。 

  出于对运输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考虑,深圳市天之州一向使用自有进口车用于运输业务。而此次奔驰卡车向深圳市天之舟交付的新Actros牵引车,便能充分满足客户对可靠性、经济性和安全性的严格要求,助力客户更好地提供精准高效的货运服务,实现科学灵活的车辆调度和车队管理。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CEO Ralf Kraemer、利星行商用车首席运营官文晓典向深圳市天之舟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化洪伟交付车辆钥匙 

  广州众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承接广州为出发点的国内长短途、零担整车运输业务,服务范围包括集装箱、冷藏保鲜等货物专用运输。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区和交通枢纽,广州众启充分发挥其地理优势,拓展华南地区的物流业务。 

  奔驰新Actros作为中国物流市场上的新起之秀,将以其在电气控制模块化、智能管理网络化上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帮助广州众启实现对高质量、现代化物流管理的不懈追求。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CEO Ralf Kraemer、利星行商用车首席运营官文晓典向广州众启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铁都交付车辆钥匙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CEO Ralf Kraemer在致辞中表示: 

  “作为商用车市场的引领者,梅赛德斯-奔驰卡客车非常荣幸能够将新Actros带到快速发展、不断创新的中国市场的核心地区。广州是珠三角经济区的核心城市,地理位置关键、经济模式先进,以广州为核心,希望我们能协力推动珠三角物流圈的一体化发展趋势。感谢消费者对奔驰卡车的支持和信赖,未来,我们将依靠智慧物流技术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低T.C.O.?全生命周期成本,更高效益和更高安全性的极效运输体验,引领极效运输新时代。”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CEO Ralf Kraemer发表致辞 

  来自香港的4位Actros资深用户的访谈视频作为彩蛋出现在了此次品鉴会上,4位驾龄超过20年的老司机,对Actros在行驶过程中展现出来的可靠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等诸多优越特性赞不绝口。而香港与珠三角天然的地理优势,也会进一步辐射珠三角地区用户。 

  香港地区道路狭窄、斜坡弯道很多,这种情况下Actros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可靠稳定,充沛动力、快速响应、安静舒适、安全贴心、经久耐用……这些都让老司机们感受到了这种人车合一的默契,即便长途运输旅程,驾驶舒适性和稳定性都稳定如一,对Actros的那种信赖感也更加深厚。 

  广东地区位于中国大陆最南部,濒临南海,并在珠江三角洲东西两侧分别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接壤。该地区不仅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且拥有先进的物流企业和人才基础,在物流领域内的信息技术开发水平居全国领先地位,在发展现代化的国际物流和区域物流上前景无限。 

  珠三角发达的经济使得广东地区的物流企业成为进口卡车市场的先驱。随着物流管理和配送技术的快速发展,和现代信息技术和现代商品物流技术的进步,未来广东还将成为智能物流的重要市场。奔驰卡车十分看重广东市场,并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该地区客户共同开启物流新境。

  

(责任编辑:苏兰)

商务进行时